close
2012.09.23


這是我們入住二晚的君悅酒店
澳門的新飯店都是這樣的極盡豪華之所能
中間那個碗糕,是有流水的喲~

這間位於18樓的無煙樓層,一大床


床很高


小小的客廳,還有沙發座


視野非常的棒!!
右邊那一棟大樓,大叔跟我說是豪宅
是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那種哦~


關起來是很普通這樣子
 

打開來是浴室,還有mini bar


東西好多,都要費用
晚上要喝咖啡時,才發現原來少一個杯子耶~


冰箱更是豐富,只有奶油球不用錢
看到放在冰箱的奶油球,突然心頭一驚!! 因為在公司,過期的奶油球也都放冰箱
結果,沒錯!!都是過期的


很容易把水濺的到處都是的洗手台


每天四瓶礦泉水及備品
但我覺得賭場250cc小瓶裝的比較方便,還幹了3罐回台灣!!


標準的配備


沒啥泡沫的沐浴用品,還附了沐浴手套


淋浴水柱超強,而且很乾淨~


與浴室分離的馬桶


大致看來,這是全貌~


房間的view真的很美~
左邊是Hard Rock Hotel,右邊是皇冠度假酒店
與我住的君悅酒店石為新濠天地集團滴~
而這三棟是有精品地下街相通的,完全不用曬到太陽耶

中間,就是威尼斯人啦~


夜景,更是奪目~


來到了一樓check in 大廳


咖啡廳


還有我們跟碗粿的合照


這是我倆這篇中唯一的照片啊~


大叔此時心裡想著:老婆,等對面蓋好了,我們再來喲~


在飯店裡的不知道哪層樓隨便晃著,想找找有自助餐的
但全都是單點的,二個人不好點菜啊~


這泳池也太美了吧~


放眼望去,沒人~都在賭場了吧!





館裡還有兒童遊戲室


但生意很冷清,我想除非是想進賭場的大人,才會把小孩先寄放這裡吧~


精品很多,重覆的也很多,要來這裡買,我不如去機場還免稅呢! 


澳門君悅酒店

中國澳門,
路氹連貫公路 新濠天地 ,
電話: +853 8868 1234 
傳真: +853 8867 1234
http://macau.grand.hyatt.com/hyatt/hotels-macau-grand/index.jsp?language=zh-Hant&hyattprop=yes


延伸閱讀:

【2012。澳門】官也街、龍騰3D、滿堂彩

【2012。澳門】新濠天地。君悅酒店

【2012。澳門】銀河、水舞間、葡軒GOST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