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10.29~2011.10.30



大妹在測試她的新相機,調了一個很怪的模式
而可忻也很稱職的擺出妖嬌的pose

底下這張的嘴型,實在很佩服
像是欲擒故縱、欲語還休是嗎??!!呵呵


佛心來的老弟,因為知道週六一大早到跑阪急週年慶
所以週五撥空去幫我載了可忻回小港
但後來因為SOGO的優惠更多而取消,但我們還是一大早來夢時代的星巴客吃早餐了 @@


等待食物中。。。


B1不能點鬆餅,只是點了麵包及起司蛋糕
熱飲還是要當場喝才優~


一大早沒什麼人,感覺很自在


為了這一位起司蛋糕,她又哭了


明明就吃不完,也不要分大妹吃
一直滴眼淚,後來又想告狀,被我青了很久!!!


知道我生氣了,就一直想找話題跟我聊


最後,蛋糕分了一半給大妹後,她自己的也吃不完!!!



這裡是藍鯨館,因為週年慶的重心沒有要放在阪急了,所以就來散個步,消化一下




她指定Dora的拚圖,我把她當神童來著,竟然選60片裝的。。。
整片都是仲廷在拚啊~~


可忻手上的紅色手環,是出門前她把橡皮筋套在手腕上
老弟說這樣很危險,所以青菜用捆紙線的線圈了個手環給她
她一路上非常珍惜著它,結果還是搞丟了 @@




我去了一趟WC出來後,看見她在講電話
問她打給誰?她回:我在打給爸比啊~~

爸比,有沒有聽到啊))))))有窩心到厚!






陳柏霖是她的新歡,舊愛是王力宏
那天在看康熙來了,突然電視有他
她害羞到臉紅,驚叫,全身僵硬抽搐發抖筋攣
在一旁的我和大叔,都看到傻眼呢!!


離開了阪急,每當經過鹽埕區,總會買魯味回去,這間才是老店哦!!


可忻最愛吃他家的豆干了


嚷嚷著:豆干還不快拿來!!


褲裙是秋冬的,牛仔短褲真的撿到便宜,因為零碼所以便宜一倍以上
彼得兔的襪子及髮飾,通常都會到鹽埕區的舊堀江批發店來購買,售價是訂價的五折,很划算
順便幫田八寶買了一頂材質軟綿綿的帽子(最好是妳出生時剛好大風雪啊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