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05




聽說看故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 有嗎?
也能陶冶一下性情
所以我一直很想對可忻做這件事

無奈我也是個懶媽
直到找不出什麼假日活動了
才把腦筋動到這上頭去

故事屋位於明誠自由路口的水利大樓B1
假日因為沒上班,所以地下室可以停車計次50元

進了故事屋後,先來讓他們熟悉一下
環境很繽紛很乾淨,感覺很舒服~


櫃台姐姐先帶我們去參觀等會兒的故事主題屋--白雲胖飛機
這間就是仲廷選擇的主題"龍的故事"
為了讓二位有伴,只好也讓可忻去聽飛龍啊~


我的咕咕鐘,我們下週六要去聽的故事屋哦~


仙女糖果屋
連坐墊都是糖果、餅乾、Pizza的圖案~


今天主講的lulu 姐姐
非常吸引著小童的目光,而且道具一點也不含糊隨便


仲廷一進來就衝到最前頭
而可忻是黏我黏的超緊,差點要坐我身上了
每位學童都有貼一張名牌,原來是方便老師點名~

lulu姐姐跟學童一直有很大的互動
結果竟然點到可忻了。。。
我有點驚嚇到,想說她會上去嗎?
結果她一臉很正經,慢條斯理的走上去
完成了她的事情後,又一臉正經的接受大家的掌聲
再一臉正經的又慢條斯理的走回位置來 @@ 但她的小褲褲露餡了


這娃兒發言及舉手的次數,跟仲廷有的拚
實在好活潑~~


趁他們聽的入迷時想出來外頭拍拍照,無奈被可忻黏住了
我趕緊call仲廷來陪可忻,才脫的了身

外頭有好多家長,看報紙、聊天的、玩NB的、ipad的都有~
甚至故事屋裡的家裡也會在裡面做自己的事一併陪小孩


繪本區,會員每次可借三本回家看,期限為二週
我挑了一本白雪公主,因為內容文字多,我不用自己編 @@
回到家後,我跟可忻躺了一個舒適的位置,就開始了我生平第一次對她講故事。。。

結果皇后不小心被針扎到流血了 這句我講的非常有戲劇的效果,不論語調及表情
自從這一句說出口後,不論我講了哪一段,她馬上很緊張的插嘴:
是被什麼剌到流血?為什麼會剌到?為什麼會流血?會不會痛?

就在一而再重覆的問答後,結束了白雪公主,連一頁都沒講完。。。。


我在外頭摸了很久後,看到了監視器
原來還可以在這裡監看小朋友呢?!

但我一直找不到他們,害我緊張的又進去了@@
原來在箭頭處啊~


進去後,lulu姐姐又點了可忻及仲廷的名
她老大也是慢慢的走,不慌不忙的
一起去翻大故事書本


呼~會上去就好!
我還以為她會跟lulu姐姐對看僵持不下呢?!


歷時約一個小時,且在lulu姐姐戲劇張力非常強大下,時間很快的結束了 ^0^
有的學童直接回家,有的則是留著大廳裡玩耍著




在家裡都要乖乖的畫在本子上,在這裡別管了!!
有那麼一大片牆供她揮霍,她非常開心的待在這裡都不想離開呢!
而且沾到手或衣服,水洗就乾淨了


仲廷聽到整個搖頭晃腦的


有時可忻正在畫,還是會有小鬼來搶筆 
我會搶回來說:妹妹正在畫,要排隊!
而仲廷也會搶回來:你沒看見我妹妹正在畫嗎?!


實在非常的意猶未盡
該是請大叔在家裡客廳安一面了)))))))


塗鴨牆的另一處,很寬敞


直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時,只好離開了~
原先打算去附近去義大利麵
好不容易停好車,店內竟然缺水!要等一小時 @@

好吧~先打電話來問我一直想再回鍋的這一間
好在我們抵達時不是尖峰期了~


仲廷超愛吃蛤蜊義大利麵
他自己吃完了他的,竟然還吃我的!!


我的101盤歐風奶油海鮮麵~


他實在是非常的餓啊~


吃相完全是男女有別。。。。


故事屋
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32號B1 
電話:(07)550-8729

若不知道水利大樓在哪裡的,實在不好找~
由南往北走民族路,看到明誠路左轉(大樂)
過了自由路右手邊有麗嬰房,旁邊是停車場入口,千萬別錯過啊~~~~~

仲廷及可忻已經跟我預約11/12(六) 10:30 要去聽專心篇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