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0.22


在大妹文定前化妝時那開心的表情
看到愈來愈多人抵達後,整個人都僵住了

也不算奧度度的表情,是那種想笑又不敢笑,想哭又不敢哭的尷尬表情


大夥已經輪番好幾回合上陣去逗她了
始終無法搏得她一笑啊~


看她那拍照的表情,有點皮笑但肉不笑


竟然連我大師級的出馬了,她還是這樣。。。


面前這碗飯放在桌上很久了,我相信她是餓的
突然,我拿起圍巾,遮住她的視線,讓她躲起來

而她,竟然就開始吃飯了 @@
我的媽呀~妳速在害羞什麼勁啊!!!

但圍巾拿下來,她又不吃了
所以她就這樣偷偷躲起來把飯吃光光


突然間,她笑了!!


原來是上了一盤鳥肉 是斑鳩吧?
仲廷夾了鳥頭來到她身邊嚇她 ><"


還吃給她看。。
她邊說:不要不要,又一直偷看


咬完剩骨頭還不忘來嚇她!!


這次換小阿姨了! 就說我們家以捉弄這二隻小的為樂趣咩~


是說要輪流就是了。。。


想不到我也有咧 ><"


這是誰的手,給我招出來!!


這張真是嚇到最高點
連身後的大叔也被可忻的舉動嚇著呢!


哎喲~大叔的寶貝被嚇到了
爸比趕緊惜惜囉~


笑開了吧~
啊不然是在ㄍ一ㄣ什麼勁啊!!


笑開後,什麼症頭都來了~


也終於敢在椅子上移動了
我想以後隨身攜帶一支鳥頭好了  XD


這家子實在很愛大合照啊~


是不是!是不是!就多虧了鳥頭
所以鳥頭你好強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