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20


媽咪~~看我玩的那麼黑皮,是不是該買一座了呢?~

第一次托Carol的福來參觀
看見可忻巴在家家酒區自得其樂後當下就買券了

第二次約了一拖拉庫的小孩來,失算的是沒有女生
所以我跟我媽只好下海了

女生果然玩的不同
而我們也樂的輕鬆,坐在椅子上看著可忻忙進忙出的招呼我們
喝個貴婦茶吧~
 

處理完我們的早餐後,她終於肯踏出廚房看看外面的世界 ><"
但不到三分鐘,又丟著了!!


小男生玩的可多了
超多益智遊戲,也可以詢問櫃台不同年齡適合的遊戲

二次來都看安安玩這組
 

Carol打如意算盤了,以為仲廷來可以陪著安安,她就可以清閒一點和我們一起喝貴婦茶
結果安安又巴著她,所以從頭到尾,她都沒來到貴婦桌待過 @@


櫃台拿了這組適合小三的遊戲讓他玩~
 

三個男生一起大戰,有Carol及Rita陪就夠了!! ^0^


適合多人一起動動腦!


場地裡所有的玩具都有的賣


箭頭上的家家酒,我每次來都去看,一組@3,980元
但不含任何的小配件,大家都叫我別衝動啊~
我擔心我再去個幾次,就搬回來了 @@
 

後來我看到角落有一台小推車,反正從小只有被推,沒有推過別人,讓她嚐嚐當大姐的fu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 


 

不小心把手用斷,嚇了她好大一跳!!



 


 

第一次去,抱著電鍋不放
這次去,也先去找電鍋,開開關關好幾次後問我:裡面的飯呢?
原來是櫃台收起來了 @@



 


 








  





 

後來仲廷一起來跟可忻搶家家酒區,還篡位!!
 

二個兄妹真的好忙,忙著煮飯給大家吃!!


還叫我幫她拍一張,要兇一點才可以!


安安也來個驚險動作


下一秒被處罰了 @@


可忻好愛跟Carol阿姨玩,連讀故事書也要Carol阿姨,不要我!!
 

這是一個要保持平衡的遊戲
把猴子平均的勾在圓盤上,若傾斜了就會掉下來被下面的鱷魚吃掉
當時我不曉得會有這個用意在,所以跟可忻隨便掛一掛後,我就繼續拍照了~


突然碰的一聲,塌了!!!
她嚇到了!
我笑翻了!
還拍到瞬間,在場的人都笑翻了!


假日限時一小時,平日限時二小時
所以時間到大夥就出來了,好在沒有小孩會番不會出來 @@


玩的太高興了,在車子跟著仲廷一直玩
知道仲廷在拍她,還一直吐口水 @@


實在有夠花痴咧~


3Q3C童心創意館  www.3c3q.tw
夢時代3樓誠品兒童館

每位兒童每次200元,購買套票有10張(平均175元)及15張(平均153元)
購買第二次還會再贈送一張哦~

第一次走進誠品兒童館,才知道週遭那麼多教學的課程
還有捏泥土、其他沒注意了 @@

接著要來找跳舞的?!有不錯的推薦一下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