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11.26

 
去過駁二特區找過車位的人,應該對這裡很有印象~
而這裡離阿嬤家,走路不用30秒啦!!

雖然駁二在這裡很方便 可是也不會常去啊~
但因為車流多,也造成了不好停車及亂停車
而原本寧靜的住宅區,也變得很吵鬧了!

某天接到大妹的訊息,每週六14點到19點,有個耶誕展
想說去阿嬤家也可以去逛逛
沿路就從自行車道一直往前走
 

走沒多久就看到很多人在拍照,我們也去湊了一腳
 

才突然想到是超有名的3D展,但我卻從來沒想過要去,因為實在是爆多人的!
 

直到拍到了這張,又看到售票在隔壁,再加上又沒什麼人,竟然就買票進去了!
我平常隨身帶的中信卡找不到,不然可以85折,二大一小一幼的票價850元!!!
 

因為照片實在爆多,光整理就眼花瞭亂了,所以請各位慢慢觀賞就好
講太多會辭窮啊~~

但這一張真的要大大誇獎一下,做作的太好了!
 

因為太多人排隊看著她,所以她不敢動
 

我只好硬把她抓來一起衝!
 

這。。。。
 

母女倆一整個很入戲,可忻也配合的很好
 

仲廷的眼神也很到位,姿勢略遜了點
 

這張的角度不好抓,要有二個人入鏡,第三人來拍
但完全不是以下二人所以呈現的樣子~
 

這張,去搔腳底
天使的腳底被大家搔到都破皮了 @@
 

位置搞的剛剛好~
 

就。。四個人互相望著 ><"
 

這張主角是我啦~我在穿鞋啦!!
 

有二個意境
一個是骷髏頭,一個是女人在照鏡子
 

這也是有二個意境
一個是熊貓,一個是...忘了
 


 

餵長頸鹿喝水,但腳遮住了
 

我本來可以很成功的,但她一直當路人甲走來走去!
 

路人甲二
 

 

 

根本沒抓到紅布 + 路人甲三
 

 

腳要藏起來才是正確的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動畫框,會呈現出不同的樣貌
 

吃著桌上的食物,可忻的腳尖已經墊到最高點了!!
 

這張可忻的手勢最到位!
 

二阿姨也不錯啦~
 

兄妹倆配合的剛剛好!
 

 

這是被剌到的表情嗎?!
 

那這就是被咬到的表情囉~
 

二阿姨用互咬這招
 

路人甲四
 

盪鞦韆
 

這張有3D的fu了~


應該是不知道站在這,要幹嘛?!
 

  

表情做到都僵了
 

 

二阿姨很喜歡把頭塞進去說。。
 

這是要呈現倒影的感覺


結果她又跑進去湊熱鬧了。路人甲五
  

是說要張著嘴才有fu~
 

 

我那麼詩情話意,她又來當路人甲六了
 

自己也來一張!!
 

身高不夠硬伸出來,好可愛~
 

很亂的逛了一圈後,來到了紀念品區,犒賞二位那麼賣力的演出!!
 

出來時,天都暗了,還是要找一下我們今天的目的地
逛過來又逛過去,都找不到目的地

後來問了服務員,看到後真的是傻眼 @@
我還跟仲廷說,把籃子放下!
若不仔細看,真的以為是賣二手用品的,而且全長走完不用5分鐘 ><"
好在,還有去看3D展!!


說會辭窮,還囉哩八唆的講了一堆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