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11.27


今天起床天氣陰陰的,這種天氣最好出遊了~
於是吃完早餐後,大妹提議要去我認為一輩子不可能從她嘴裡聽到的動物園!!
其實不只她啦~我們一家都是啦~~

雖然從小在鹽埕埔長大,但還是要估狗一下
原來是少年時,常常夜遊的地方啊~
只是當時是右轉往中烈祠,現在是要左轉才會往動物園!

車開到門口後,順著停車場的下坡指標,愈開愈慌
因為表示等等要走上坡到動物園,而且好長一段路啊(驚!!)
好在有接駁車,不然還真冒了一身冷汗!!

大門口,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@@


進園後,兄妹倆好開心
尤其可忻,一直嚷嚷著:我下次還要來!我下次還要來!! 明明就還沒開始玩





其實動物好多都躲起來睡覺,或懶懶的完全不想動
會拍烏龜是,要教導可忻"要吃菜",但一點用也沒有 @@


後頭的獅子還是老虎的,整群都癱了!!


歷經過昨晚的3D展表情大做作後
一直延續到今天。。。


仲廷一整個很大隻


可忻就Q多了!!


老媽應該也沒有勇氣坐上去吧~


雞,太普通了!!


是不是很有3D展的fu呢?!




牧場裡應該有很多適合小人的動物吧~


自從昨晚後,看到洞的她都會馬上去伸頭 @@


很慶幸這張我們母女還有看鏡頭 XD


結果牧場裡只有二種動物,一種是病厭厭的小馬,
一種是羊咩咩~


好諷刺的說明啊~


這隻小的,一整個演很大


看得出來是駱駝吧~


一副八兩金的表情


就在此時,我發現了一個大水池,我用眼神告訴大妹快繞道!!
但已經被眼尖的可忻大喊:我要玩水!!


雖然要玩水喊的很大聲,但膽子很小的
所以仲廷展現了當哥哥的氣魄


小心翼翼的牽著可忻走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一幕,真的還是覺得孩子要生二個才剛好啊!!
如果今天仲廷沒來,就是父母要下去牽了!




玩了一大圈後,腳正在晾乾中




一路上一直跟我說:我要吃東西。。。說不停
所以帶她出門要準備很多小零嘴,不然她會一路講不停




出了門口後,有很多攤販
買了小鳥蛋、雞蛋冰、棉花糖


吃完後,因為離接駁車還有半小時的時間
所以,我就一路背著可忻到停車場了

開車時,我的雙手抖動不已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