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12.17



今年的耶誕節我們要出國去
雖然可以跟可忻在國外慶祝,但卻不忍放仲廷在家無法同樂
於是提前一週來送禮~~

因為時間決定的很突然,阿公阿嬤沒準備,倒也無所謂啦~因為每次都是紅包 ><"
仲廷這年紀很愛樂高,但實在太高價,所以我跟他老爸一起送

至於可忻呢?我實在想不出她缺什麼
大叔想買可以變裝的洋娃娃,我們和小姑實在對這種玩意兒很害怕
怕說。。。。半夜會起來走動啊 ><"

於是,我把她愛吃的零食裝滿了一箱 @@


一打開盒子,她興奮到大聲呼喊
哇~是我最愛吃的酸梅、檸檬片、汽水片、還有洋蔥圈!!!


高興到不知道從哪一樣先選起


每一樣都好想吃,仲廷還提醒她:還有你最愛的酸梅哦~


接著就一把抓起,跑到旁邊去吃了。。。


但還是被我抓回來先照片才能吃!
藍色的水壺是大妹送仲廷的
我才突然想到,我也有買水壺送可忻咧!趕快拿出來充數


最後在整理照片時,又想到今天去夢時代也幫二隻各買一件衣服,趕緊叫他們換上
但仲廷不想換下半身,還是堅持穿四角褲 @@
可忻這件背心是有小圓點的韓貨,有腰身很可愛哦~


這是可忻看到禮物時驚訝的"事後"影片
因為當下我用拍照模式,一整個大誤啊~~~~~
所以我又請她重新打開禮物,想當然已經知道盒內是什麼了
但事實上,語氣與表情及動作,比影片中誇張100倍啊~真的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