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1.22


恭喜發財新年好~

這次的春節長達九天,我又請了一天,想說十天給它放的飽飽的
結果還是一眨眼,就好像昨天才剛開始放假啊~

除夕夜的這一天,在婆家吃完牛肉爐領完紅包後
就直奔對街的大嫂家,因為她家今天爆熱鬧的啦!!

在等待大批人馬前來開桌時,竟那麼湊巧的是可忻的他出現了
本來在牌桌上肖亂的她,轉身注視著她的男朋友~


知道大夥在背面笑成一團時,靦腆的回頭一望~
又專心的望著她男朋友了!!


好不容易熬到11點多,突然湧進十幾位客人,她慌了
拉著我躲到廚房去~
大夥哄著佑維葛葛來帶可忻出來,她好尷尬哦~


葛葛是可忻上回去台北Baby Boss的新歡~
黏他黏的超緊的,搞的葛葛不好意思
而可忻就一副情竇初開的模樣 ><"

但因為現場人太多了,她僵住了很久
拉著我要回去睡覺了 @@



初一
麻將果然是將人心拉近的一個好良伴~
這四個小鬼架勢十足,可忻還一副老手樣!!


初二
自從結婚後,就沒在跟著老母回外婆家了
全都往阿嬤家衝,因為姑姑們也都回娘家了

85歲的阿嬤頭腦很精光
每天在西子灣游海泳、還背英文及日文單子
厲害的是跟電腦玩麻將呢!!

中午哄可忻睡覺後,我跟大叔走到新樂街習慣性的跟人群們擠一擠
買了一些小吃回阿嬤家繼續打牌!!


晚上,待老爸從外婆家回來後,我們約在蟳之屋
全員到齊,滿滿的12位,圍爐就讓吃圓桌,氣氛才會好~
明年初二時,八寶也快一歲了,就更熱鬧囉~
 

餘興重點節目當然是發紅包啦~
因為可忻完全不知道紅包的重要性,所以都不想去領  ><"
先來跟阿公阿嬤拜個年~


禮拜就要落跑,被仲廷抓了回來
領了紅包,再趕下一攤~


很號呆的站在那裡


仲廷趕緊提示她要有點表示,才能領到紅包~


愈來愈熟悉眉角了哦~


這小鬼真幸福,領最多的莫過於她啦~


吃完飽喝後,二隻在二樓大廳狂奔


還上演全武行!!


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~


好在,老爸老媽生了四個
但也不是多就好,重點也是要兄弟姐妹們感情好,這畫面才會常出現~
但我最希望的全家福照不只出現在餐廳,是要出遊啦~~


初三
這一早,可忻很忙的幫她老爸張羅早餐


我只是想拍她的Look~



每年的初三,是公公的七個兄弟姐妹大集合
陣容更是龐大,而可忻也當阿姨了 @@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