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1.26 


大叔要來跟可忻拼了!!希望腰沒扭到啊~~

過年中最期盼的重頭戲來囉!!
像這樣老爸兄弟姐妹全員出動,一整年就只有初四及中秋節,所以滿心期待啊~
就缺老爸,因為他老人家開貨車去環島啦~~~

憶童年佔地很廣,周邊我是覺得可以用個可愛動物區之類的
但這樣或許就會收門票啦 @@

每回來總是小心翼翼的溜個幾回


爬鐵杆時才好笑咧
邊爬邊喊:我好怕~好怕啊~~
 

這溜滑梯表面已斑駁,夏天來會溜皮的,提醒可以修一修了~
在場還有一些小朋友,家長口中都會喊著自己的小孩
突然聽到很耳熟的:陳柏霖陳柏霖的~
望去,是這位光頭迪迪呢!!
 

我們約了11點半集合,12點上菜
雖然動手焢土窯有樂趣,啊嗯哥我們卻喜歡吃成功且美味的土窯雞啊~
 

沒空打屁了,餵飽肚子先~
 

繼除夕及初二都不能笑開懷的領紅包
所以先叫仲廷做示範給可忻看~
 

嗯~一切都還在掌控之中
 

怎麼發都發不完啊~
 

等到大叔時,已經完全不想理會了 @@


所以,換成她時又僵掉了 ><"
 

現在僵掉都會抿嘴,一副很委屈樣



表弟跟表妹實在太寶了,前一晚還去7-11彩色影印
真是太佩服表弟的勇氣了,在眾目睽睽下竟然這麼的犧牲!!
大家實在是笑翻了,但可忻似乎是嚇住了 @@


換她帶上,也是無動於衷~
  

犧牲小我的表弟,這個月底也要完成終身大事啦~
因為老爸環島去,所以請叔叔來當見證~
 

吃飽喝足領完紅包,當然要來開桌啦~~~
老爸做莊,女兒收錢,配合的嘟嘟好!!

真的!10點半及36仔的莊最能贏錢啦!!!
因此我跟大叔贏了二千多,太爽了!!!
 

年輕的打牌
 

長青的泡茶喝咖啡吃花生~
 

就在此時,可忻偷偷的拿起陳柏霖的面具,往仲廷頭上一戴
太厲害了,還知道帶側面,她比較好觀賞啊~
 

開心極了,完全沈醉在自high中~~


不時再深情的望一望~
 

再看看仲廷變陳柏霖了沒 @@
深怕會幻滅啊!!


興奮到整個人都要趴在仲廷的身上了 @@
而仲廷是挫到要命啊~
 

最後仲廷要拆掉面具,還被可忻死命的阻擋!!
好啦~表舅會讓你帶回家陪睡的啦~~
 
回到家後,大夥意猶未盡的又讓我贏了好幾千元啊~



初五

這天娘家的弟妹們都來萬丹朝聖熱門小吃
原本計劃早餐就要開始了
但因為早餐吃的晚,中餐又必須在11點抵達
擔心肚子裡裝不下滿滿的市場內牛肉爐
所以刪除了東方美早餐的行程~

於是在牛肉爐中,吃下了截至目前以來的最高金額啊~~
肚子實在撐到爆,動彈不得的爆!
回客廳休息了一下下,老弟提議要吃紅豆餅

我們都說他瘋了,怎麼可能啊!!
於是他去排了半小時,買了12顆回來,結果秒殺!!
我還吃了一顆半,另半顆是被搶走的!!

紅豆餅見底時,立馬叫大妹及煎餅去買阿國臭豆腐
這是一間遊覽車會來的臭豆腐店,實在是太威了~

大份的55元3包,大叔還來不及拿盤子裝,大家已經是用搶的了
所以老弟又衝去買了大份3包,秒殺的速度比紅豆餅還快啊!!

這時已經三點了,想說萬丹超有名的王品羊肉爐四點要營業了,不吃可惜
這間的人潮說有多驚人,沒見過的人是不會懂的啦!!
但大家投降了!!說受不了了 @@
啊我還裝的下啊~~~

於是,我跟大叔贏的錢,在這幾個夭壽鬼的口腹中,完全榨乾!!



晚上帶可忻去屏東夜市再吃東西
平常人明明很多,今天反而沒幾個,整個夜市顯得很無趣
找了一間蚵仔煎,等待的同時,可忻擺了10連拍讓大叔拍個夠!!
猴塞雷啊~


一眨眼就初六去了
這天主要來幫可忻找再大一點的汽座
從小她就知道,上車就得坐汽座,不然沒得玩
這點她還蠻認命的  ^0^

也因為本來放婆家初生型的座椅,要轉給八寶乘坐了
本來可忻坐的那一台是還可以繼續坐
但這樣婆家就沒有安全座椅,這會讓我很擔心的~
所以在家時就鎖定了Aprica 579及Combi Buon Junior Air 這二款

大型的嬰兒用品我愛來大統新世紀的娃娃世界選購
一來實品豐富,二來我會先查好Y拍的價格
只要相差500元內,我都會在店面購買的~

當然選哪一台也是使用者說好才行
所以可忻在試坐時,旁邊有別家父母在看,所以她又僵住了
外型來說我喜歡Combi,而且耐髒
但可忻要Aprica,不知是真喜歡還是覺得顏色鮮艷
所以也請仲廷去試坐了,果然兄妹意見相同~
 

因有前車之鑑
手推車買鮮綠色,初生汽座買鮮橘色,成長汽座買鮮黃色,下場的確好可怕啊~
所以我挑了右邊這台黑紅橘~
隔二天接到通知全省都沒貨啦 @@

有一台日本限定的黑紅顏色(左),先寄來讓我看看,不同意再換色
還不賴~正是我喜歡的懶人色系!!
 

今晚在寫汽座網誌時,突然想到我之前查好的價格,型號是579
但後來適合的是575,而我卻用579(貴)的價格,來做依據
突然心裡一震,趕緊再去查575的
拷!!媽的B咧!!我咧B咧!!我是豬頭嗎?!


10天的連假好開心,因為跟可忻24小時的黏在一起
她還是那麼的懂事,雖然肖挫的很厲害
但我只要數1.2,還不到3,她會乖乖的
在外的表現還都是那麼的一極棒!!

每回相處愈多天,在離開的那一刻,其實心裡是很痛的
而這小孩愈懂事,愈讓我覺得心疼

跟父母24小時相處了10天,10天一到父母就不在她身邊了
也難怪第7晚邊流眼淚邊說夢話:媽咪,不要去上班~

寶貝,我不能給你何時才能一家住在一起的承諾
但我跟爹地會盡所能,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給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