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張桑要搭高雄直航的班機回上海
一週才二班的直航,竟然出發時間是07:00 am
06:30 am到機場後,天色還是暗的,但機場擠滿了人潮

回到家後,累死我了,兩手一攤就睡到中午了
起床後,老媽說要去嬸嬸家拜年,而嬸嬸也訂了附近的簡餐餐廳
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,說有多平價就有多平價!

幸好有訂位,人滿滿的~
採自助點餐的方式,寫好菜單後,直接拿到櫃台是付錢


嬸嬸極力推薦的海陸雙拼海鮮鍋
還要把湯頭換成南瓜湯(另加30元)
價錢好像280元還是330元我也忘了?

好大的器皿 好豐富的海鮮 好入味的牛肉醬汁
只是南瓜湯沒那麼濃郁
但這都不打緊,我還多叫了一盤牛肉來烤


肥不肥?!多不多?!新不新鮮?!很讚吧~


相較之下,姑姑點的牛肉原味鍋就遜色多了~


姑丈跟老媽因為不喜歡熱熱的湯,於是都點了簡餐
黑胡椒豬排


什麼雞來著?


簡餐的濃湯
雖然只是附餐的湯品,但一點也不馬虎
很香很濃,裡面加的是高麗菜


仲廷點的薯條,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
但極力推薦異人館的薯條,又脆又香~


附餐的飲料,也都很好喝~


還有撇見隔壁桌的小妞點了義大利麵,看起來也是很優~
聽說老闆本來是飯店的大廚,所以很講究器皿及食材

完全會讓我想再來一嚐雙併鍋的一間義式料理店
只是離我家有點遠~殘念!

*Iris's 艾莉斯的家*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536號
電話:07-390-7055
營業時間:11:00 am~21:00 pm(每週三公休)
營業項目:義國料理 精選石鍋 風味火鍋 咖啡 花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