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晚,老妹上網看到這間南洋料理
不多說~隔天母女三人就迅速前往了..


古色古香的門口


位於三角窗的位置
老闆還跟我站在我拍照這個地方,聊了5分鐘之久~
老闆實在很熱情,告訴我他是如何經營這間店
而且鐵皮屋的油漆都是自己來的哦~


三角窗的另一角


我喜歡這大紅的柱子,很有過年的氣氛~
而且,果真有幸福的感覺呢!


這個地方,老板也有加以說明
放上沙發椅,裝潢一下較特別,客人也會比較喜歡坐在這裡

而且,因為老闆的朋友放了一台登山車在店內
我順口問了一下
原來老闆有意將這一塊佈置給車友休息的空間
另還有保養車的服務哦~


這就是老闆朋友寄放的登山車,是XT的設備~


店內的空間
我們來的早,所以只有這一桌


我跟老闆說,拍個照吧~
結果老闆跟小姐一溜煙就不見了,說怕會破壞相片的品質
呵~您太愛說笑了吧~


這是之前真的路牌哦~
只是有點斑駁,所以重新塗上白漆及黑字


老闆說這個鐘是有30年歷史老車站的時鐘
     

WC


我點了南洋咖哩雞NT150元+套餐NT80元,共230元
套餐內容:肉骨茶湯、飲料(70元內)、甜點

因為沒吃過新加坡料理,所以不知道道不道地
但咖哩的口味很濃郁,而且雞肉都是用雞腿肉,肉質很軟
那一團飯,是長米,而且粒粒分明

肉骨茶湯是不是都會辣啊~我只敢喝一點點


新加坡海南雞飯NT150元+套餐NT80元,共230元
那個雞肉皮又Q好脆,而且雞肉超嫩
跟我的咖哩雞有得比!

沾醬分為三種:蒜泥、醬油、酸酸辣的醬
不管沾什麼,都很合口

最後我們還外帶了一份
只是用便當盒裝,看起來就沒150元的價值
而且三種醬全都混合的倒在便當盒了~


光滑的表皮,真的很棒~


老媽因為喉嚨痛,點了熱飲
我跟老妹分別點了古早味鮮奶茶及檸檬紅茶
甜點為百香果奶酪,百香果的味道很重,奶酪則是很爽口
    

下次去來個單點,比較多樣化~

幸福茶餐廳
地址:高雄市自強二路82號
電話:07-291-91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