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妹來吃二次了~每次都極力推薦        
這間是主打下午茶~
        


中規中矩的餐具


一整本的花茶muem,厚度及質感都比主餐muem好~


更多沒聽過名稱的花茶種類


頂上的兩坨燈,是用紙雕裁剪成的
但看樣子好像沒什麼支撐力,都有點垂了下來


純白色吧台,上頭瓶瓶罐罐的都是花茶居多


白色的明亮室內,搭配著鮮艷的沙發色系
讓整個視覺看來更可愛~


另一處空間,柔和的黃色,很能放鬆的感覺~


我跟老媽及阿姨,幾乎快把meum翻爛了
還是點不出餐來 >"<
而我實在是點不出來,只能點主廚推薦的菜色
主餐另加NT135,升級為套餐

每日精選濃湯或清湯
今天出的是濃湯,但有股酸酸的味道
感覺濃湯不讓是這樣的口味~


法國麵包
趁熱吃~


口感綿密,咬勁十足~


沙拉及開胃菜任選一種(共七種)

在我還來不及阻止,阿姨已經開口點了法式凱撒沙拉
端來後,發現是一堆草,凱撒沙拉本來就是這款沒錯
只是看到我們點的後,發覺一點都不特別~


老媽點了香酥鵝肝磨菇,一直誇說好吃~
還分了點給阿姨聞聞香...簡直在剌激她!!
至於怎麼好吃,我沒嚐過~本來是要建議她點白酒菠菜甜螺的..


而我呢?當然有先上網看過了
巴黎式海鮮填蛋,果然不負我望
青菜就不提了,大家都一樣
至於那顆蛋,在我的咬勁口感裡有蛤仔肉、章魚、蛋
搭配著沙拉,雖說不上有什麼驚豔處
但總比樓上兩位好吧~


我點的焰燒燻鮭磨菇奶油小舌麵NT280
小舌麵就是比義大利麵扁一點,其實也吃不出來~
一整盤沒味道,我狂加起司粉,才有點味道
看起來小小的一盤,但我吃到最後卻是托著下巴
一條一條往嘴裡送,實在是難以下嚥~


這是我小舌麵裡的籚筍,刮到我吞不下去 ><"


老媽點的迷迭香嫰雞蕃茄燉飯NT280
第一口入口還稱讚不已~愈吃愈邊說:我還真不適合吃燉飯..
之後剩了1/2外帶回家,仲廷也不吃!


酥炸軟殼蟹.海鮮墨魚麵NT350
不知道酥炸後的軟殼蟹,該是脆的還是軟的?
整隻蟹殼軟綿婂,一整個沒咬勁
墨魚麵完全沒浸漬入味,好像醬麵分離的感覺~(跟我的小舌麵一樣!)


飲品,只有二種可選
左邊好像是甘菊花茶,但整杯像蜜茶
右邊那一杯,是冰咖啡,看起來像紅茶,一整個沒質感


這杯熱咖啡,真是大碗
喝個粗飽沒問題~


我竟然忘了拍~蛋糕
蛋糕中間鑲了帶點酸酸的香蕉果粒
但拍了也不知道說什麼好,我也是吃一口就外帶了

另外值得歌頌是,WC裡還備有女性用品
而且手洗乳是歐舒丹的哦~
真是貼心~~

========碎碎唸========
這件事我不得不公諸於世了
大妹真的很絕~話說應該從她懂事以來

每每她提的哪裡好吃,甚至非常好吃的餐點
只要我們光臨了~一定會落得被幹樵的下場

所以每次都會砍雞頭的說:絕對不去吃她介紹的
但往往找不到好地方時,還是都會傻傻的前往
卻又後悔莫及~~

這次這一間,也是她極力推薦的
本來不想去,但網路上的評價普遍不錯
卻躲不過她的~~~~

**馬列小館**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79號(高雄聯合醫院對面/舊婦幼醫院)
電話:07-52269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