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應邀BIKE同事,一同舉辦告別單身& 破蛋演唱會
晚上18:30,一群人14位,浩浩蕩蕩的進了超大包廂
有舞台(但沒人上去過)+有超大投影布簾+吧台+洗手間設在外頭+還有個小庭院(可能供吸煙者吧~)


正逢晚餐時間,享溫馨的餐點真的是又好吃又便宜,並且贈送好多小菜
每次到這裡,我必點塩酥雞,跟外面攤子真的是不分上下
只是這次少了啤酒,可能BIKE的人較不適合這味吧~
但我照到的食物,真的是少之又少~


一開始,突然進來一個蛋糕,我是知道今天我生日,但沒想到一開場就是我的蛋糕
而且最讓我難以接受的是...竟然有3字頭的蠟燭,有嚇到的感覺說~
至少也來個"??"嘛!記得往後生日都要用"??"哦~


大夥開唱時場面有的冷清~自己唱自己的...
大約過了1~2小時候,就在Simon的一曲眉飛色舞中,揭開了熱鬧的氣氛
一夥人也開始唱唱跳跳,大聲呼喊,對嘛!這樣的氣氛才會咩~








就在明天還要繼續上班的今晚,我們待了5.5小時,00:30的時候,離開了包廂~~好累哦@#$%^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