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仲廷突然發高燒,我媽帶去急診時,也忘了醫生說是腸病毒還是腸胃炎
當晚回到家後,藥效發作時,就又開始白目了~~也亂吃了一些零食

但藥效一過,又病厭厭的,全身發燙
還跟我媽說:阿嬤,我拜託你帶我去醫院,因為我肚子真的好痛
結果這趟一去,抽血+吊點滴
證實是腸胃炎,白血球過高,必須馬上住院了~


這次單人房客滿,所以先暫時住在雙人房,後補單人房
我跟小妹一從機場離開,就直奔醫院,怎麼每次住院的精神都特別好哇??!!
而隔壁床的這位同年齡的男孩,
本來都乖乖的躺在床上,一看到相機出現
竟然自己擺起pose來...專業程度跟仲廷有的比!!


我媽也趕回家熬清粥,我則去買便當到他床上吃
他一聞到味道,餓到不行,一直想吃我的東西
但醫生說不可以啊..所以一直陪他聊天轉移他的注意力

之後護士阿姨來詢房,幫仲廷做一些例行性的量測
問仲廷說:肚子會痛嗎?
他則回答:不會!但我好餓~~



大家當場傻眼@#$%^&

12/14後續:
還是高燒不退,而且肚子一直鼓起來...
在難過迷迷糊糊的時候,還會一直叫著阿嬤~阿嬤
醫生說這次的病毒很不同...要小心!!

12/15後續:
今天依然是到了11點才回到家,也依然是吃藥就不燒,不吃藥就高燒的情況
再加上扁桃腺發炎,更是今天引起高燒的主要原因

12/16發展:
依然沒有好轉,極度懷疑病情愈來愈重的原因,是當初住雙人房時,被那個弟弟的媽媽傳染的

12/17發展:
今早聽媽說,早上仲廷的口水中有血絲,跟醫生反應後,醫生說跟昨天流鼻血有關係
而發炎指數一點都沒有下降,正常指數是6,他從入院後一直到現在都是80幾~
真的好擔心哦~

12/18發展:
已經沒有發燒了,目前在等發炎指數下降...好佳在!

12/19後續:
中午午休時,接到仲廷從家裡打來的電話,說他出院了
還說只能說水煮的東西,像炸雞薯條都不可以吃~~
終於可以好好鬆一口氣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