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群貼心的好同事~因為不會公開我的年齡


心意最重要!(中間那一杯是為了要去冰~)


這隻米妮,是仲廷去日本買回來的,很可愛吧~
一進門,就大喊:大姑姑生日快樂!


多拉A夢也是仲廷買的
他老爸說~選了老半天,還是選到了原子筆
我就叫仲廷也送給我囉~


生日的這一天,我原本預約了SPA及洗髮
孰知~一大早婆婆的電話:張小妹這幾天一直溢奶,帶去給醫生看看好了~

於是退了所有的預約,回到了婆家後
公婆才歹勢笑笑的說:隔壁的伯母說,這是正常的現象,不用看醫生

OS:我也知道是正常的啊!

但,可以看到張小妹這副白目的模樣,我還是很甘願啦!


晚上的時候,婆婆拿了一罐小小的中藥粉
成份有:珍珠、琥珀、麝香
用途:消脹氣

一開始我傻眼,婆婆以很快的速度用手指頭沾中藥放入妹妹的嘴巴
還說:張小妹很喜歡吃哦~一天要吃二三次
那意思是...今天不是第一次了厚?!

很好!我耐住脾氣不哼聲~
等婆婆離開後,小姑跟我說:我有阻止過了,但婆婆說:你不懂啦!這對嬰兒很好!

於是~回家後,我請張桑打電話回家阻止這件事的發生
雖然我奶奶說:你們小時候也有吃啊!那是因為你們小時候看醫生不太方便,
但也只能在有問題時才吃,不是每天照三餐吃~

有問題的意思是:感冒了~脹氣了~...等等

從照片中,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張小妹很喜歡吃~
面目掙擰


東躲西藏
結束後,還一直吐出來~


正前方是電視機
看她看的目不轉睛


儘管姑姑喊得聲嘶力竭


她依然一邊看電視,一邊吐口水


呼~終於拍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