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說張小妹小酒窩長睫毛嗎?
當然不是了~

今天主題的主角換成仲廷了~
話說幼稚園的同學教了他一首歌
他回來一直重覆唱著~小酒窩長睫毛@#$%^&**$$)
我請他去學整首的回來,等張小妹回來唱給她聽~
唱到最後還很心虛的看著鏡頭~ 實況



仲廷一直對小妹又愛又恨(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愛!)
這天,小姑姑忙著逗張小妹,我趁機叫仲廷射她...(純粹是挑釁的心態~)

一開始,他只敢伸出短短的槍,還在很猶豫...


接下來我一直鼓勵著他!放膽去做


於是,他做出了這一輩子最好膽的一件事,還對著鏡頭微笑(以茲証明)
之後~就被追著跑了!


張小妹的表情依舊千變萬化,而且百看不厭!
看到這個表情,整個心都酥了~




果然是人來瘋~

大妹找到了自認為張小妹很開心的方式
在我看來,只是很噁心而已!


隔天要載張小妹回婆家時,讓她穿的Pink 點!
這麼一穿,公公的朋友不會再說:不是男生嗎?怎麼穿粉紅色的衣服?
青瞑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