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鬧鐘調了9 am,還是到了麥當勞吃早餐
之後聯絡行李房40 min後來拖行李
大約整理了一下,真的沒有拼到什麼東西,也找不到東西可以拼
只買了一些伴手禮回家而已~

張桑問我:你覺得我們何時還會再來澳門?
我說:我是不會來了!而你只有上海回台灣時過境的可能吧~

繼續搭著威尼斯人機場專車

到了機場,先送張桑搭機
看起來就亂可怕的國內班機

而我則是繼續亂亂逛
免稅店也沒幾間,更是買不到東西

登機後,迅速告訴空姐:請幫我把餐食換成泡麵
空姐:很抱歉~短程的機上沒有放泡麵哦..

1.5小時很快就到了,大妹已經在入境處等我了
上了車後她說:我們中午還沒吃,要去買麥當勞~
當場~~我吐了出來!

◎如果可以參加旅行社的三天兩夜威尼斯人的自由行,建議就參加吧~
近近的澳門、短短的三天大約:NT48,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