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跟前前同事到最近在網路上廣為討論的"捌樓異國美食館"聚餐
那裡的停車位,讓我不會想再開車去第二次....
內部裝潢極為明亮簡單,感覺有點普通單調


今天點了四份主菜,配餐可任選加價50元或100元
50元:濃湯+飲料
100元:風味沙拉 or 香料佛卡夏麵包+濃湯+點心+飲料

白色海鮮義大利麵
這是我點的,我不管到哪一家,都是點這一味~
香味濃郁的牛奶味,麵條不硬不軟,加上新鮮的蝦子及蛤仔...我認為是這四份中的Top 1


B式風尚綜合香腸餐
三種不一樣的大香腸,初吃時還不錯,但怎麼吃都是香腸..若是自己吃一份,感覺會很膩
但我們都是四個人分著吃~


日式豬肉漢堡排
果然讚!!豬肉夠入味,而且很燙口,而且份量夠大!


泰式鮮蝦蝦醬義大利麵一股吐奶的味道,大夥趕快分一分吃完,請服務生速速端走~  

蒜味麵包:感覺有肉桂的味道,不喜歡~
濃湯:味道夠濃郁,稍微燙口的程度
葡萄沙拉醬:清爽、特別的沙拉味道


焦糖布丁:大家反應太甜,而我則不喜歡布丁吃起來沙沙的感覺
冰淇淋:灰色的是芝麻口味的,覺得不好吃~好像不是在吃甜食的感覺~


熱水果茶:一般味道
藍色泡泡:就是雪碧的味道嘛~~ 
蔓越梅:個人不喜好酸的



*捌樓異國美食館
營業時間:11:30 ~ 22:00
電話:(07) 3393386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