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各位近日來的關心,使得我得知今日有照片可以拿了,下班不得不拖著疲累的身心,飛奔去拿婚紗照片
終於....千呼萬喚使出來了~請各位慢慢欣賞吧~~

首先白紗登場,因為一開拍就是白紗,所以整個人尚在緊繃中~
雖然攝影師糾正了n次,但我的手就像在搔癢,一點都沒有撫媚的feel~

 

第二套紅色禮服
奇怪?自己側拍時,覺得這套的造型看起來好老,現在又覺得還不賴~


第三套黃色禮服
這個造型不是我自誇的,很像櫥窗裡的娃娃吧~(經多人親口告知哦~)


中間這一張最像娃娃了~
但張桑站那什麼三七步啊?!?!


第四套藍色禮服
只有這一套是到頂樓的花海去取景,張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~
這個造型..我只能:哎~ 我大妹說像飛碟頭
咻~咻~~咻~~~




第五套灰色禮服
就是我最不爽的一套,因為尺寸都不合身~但張桑安慰我說是全部裡面髮型最好看的一個造型了~
拍起來感覺酷酷的~

婚紗照片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ggie661213&book=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