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哪根筋打結,那天竟然跟婚紗公司說:喜帖我自己DIY就好~
婚紗先生說:那我幫你把雙面膠貼上去..

昨天請大妹的男朋友去幫我拿回家,看到了美美的三款照片,心裡正高興
疑?!不對!怎麼是未修片的照片呢?一把火就這麼上來了!
哪有婚紗店這麼不專業的啊!

馬上打電話去反應!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一定會推給別人..(上次也有這樣過,但突然想不起來什麼事?)
竟然回答:真的嗎?你再拿來讓我看看,全部都要拿來哦~沖洗公司用錯了!
屁咧~沒有婚紗店給的檔案的話,沖洗店怎麼洗啊?!
為什麼不要誠實咧~我又不會開罵!!
我說:那沖洗完後,正確的照片再寄給我!!我不過去了!

然後再翻翻東西,點點數量..
喜帖*120P+信封*120P+二捲雙面膠??什麼!!
不是當初自己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先貼好雙面膠嗎?(還註明在訂單上哦~)
又來了!東西又少了!於是再打電話過去,
我:喂~~你們忘了附上貼紙了啦!!還有雙面膠附二捲幹嘛?不是要貼好的嗎?你把訂單拿起來看看!!
婚紗小姐竟回答:哦~我沒有在看訂單的哦?!
我:不然訂單拿來幹嘛?那張訂單上面有備註,還有我挑選的照片都印在上面了,怎麼沒在看?!
厚~到底是會不會啊?!一點都不專業!!

於是今天下午沒事,再到婚紗公司拿證據給她們看!讓她們啞口無言~
又拿了120張貼紙,順便跟他講雙面膠不夠用!
很小氣的很抽屜拿了一捲已經用過的給我!

回來DIY時!邊做邊想,我還真的是閒閒沒事咧~
一張喜帖要黏三個地方,
邊框:17.5cm * 2條 + 相片:12.0cm * 1條
一張喜帖就要用掉47公分的量了,才給我約2.8捲
結果還有20張不夠!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小氣啊!!


別傻了~我才不會讓這種小事影響我的心情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