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堅持著23張照片,所以美編照片也不能做太多
不然相本會太薄,意思意思的做個2頁就好~
這次學聰明了,事前先問好這次去除了拿照片還會拿什麼東西?
先全寫起來,總共9項東西,以防婚紗店的烏龍事件再發生~
但~真的是沒救了~依然有少,所以只拿回來8項!

相本:不要懷疑~右邊黃色的那一個盒子是"紙盒",左邊咖啡色的是裝相本的"購物袋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吋照片+音樂盒(有3張照片)
 

左:謝卡三款
       (灰色禮服那一張,縮小成謝卡後,把張桑的暗紅色西裝與背景融合一色,變得烏漆嘛黑的..)
        而其他的謝卡畫質也都蠻糟的,跟相本和電子檔的都不同,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情況?
中:張桑訂做西裝
右:光碟照片
 

24吋大照片呢?因為外框材質做錯了!給我的答案也不用驚訝,依然是.."廠商做錯了!!"
算了!!不想計較了~

回到家後趕緊看一下光碟中的電子檔~愕!!少了美編版的電子檔,
想不到這一次先寫好明細再去拿東西的情況下,依然敗給了...需要用電腦才能看到的電子檔..

說真的..我極度擔心我婚前去拿的禮服配件,會不會又再給我丟三漏四的呢?
有誰可以提供那一天需要拿的物品詳細明細給我呢?
荷x啊~x莉呀~~可不可以有一次的東西是齊全完整的呢?

11/08 後續:我是11/2去拿相片的,荷x 答應我24吋 11/5 完成,結果沒有,也沒打來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陸陸續續我又打了好幾通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/6 荷x 改了交貨日期,結果食言也沒通知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/7 她公休,別人幫她找,找也找不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/8 她跟我講,廠商還沒送來!我說~拖太久了吧~她說她先問廠商後再打給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...她說:送來了~廠商把號碼寫錯,所以大家都找不到!!  又是廠商的錯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後我就麻煩帥氣的Lancelot回家時順道幫我拿一下囉~

11/09 後續:ㄇㄚ ㄉ !  你老師卡好 !!  趕 x 羊  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給我縮小畫素的美編,我拿縮小的美編要幹嘛!!大家都拿得到原版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有沒有常識啊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受不了的情況下,趁著還有氣憤的feel下,已經打去開罵了!!不爽了啦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說是美編室給錯的!那也是荷x的錯啊!!妳是門市耶~沒有責任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終結論:詢問之後,只能給縮小檔,不然就要付版權費用(美編的版權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我在抓狂了,就說她願意吸收這二張的版權費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好是啦!!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