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訂婚前一天,物品陸陸續續的進來了~導致我必需請一天假,好清點我的東西
西式-伊莎貝爾喜餅:六色喜炮實品 / 喜餅實品



中式-錦福對餅


水果-五樣
蘋果 6 or 12粒 / 香蕉 2比 / 小玉西瓜 2顆 / 鳳梨 2顆(切記要留根) / 橘子 6 or 12粒(忘了拍照)
媽媽提供蘋果及橘子各一箱,香蕉6比


張媽還說要木炭/鐵線/....一堆我沒聽過的,還好小港有一間專門應付這麼少有的東西
直接去買了一盒,才60元,每樣東西都是象徵性的一點點..


張桑的頭尾~(從頭到尾,從裡到外+西裝)  

戒子/金飾也是明天必須登場的物品之一
張桑的~


我的~


媽還特別送了張桑一只手錶
就說嘛~丈母娘總是疼女婿的,因為希望女婿能對女兒好~


媽去挑了一個可以做造型的假髮頭飾,就是仲廷頭上這一頂,他還帶的愛不釋手咧~


聽說要穿新鞋,為什麼還要為了這一攤,去買一雙鞋呢?而且結婚那一天也不能穿
因為也要新鞋~那沒錢的人怎麼辦呢??!!


整理完這些,我已經累癱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