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婚紗公司約好八點做造型,所以七點從家裡很從容的出發了~
準時一個小時後完成,我跟大妹就直接至飯店等候了~
飯店還開了一間房間讓我們休息~很貼心..

十點多左右,家人陸續的載著東西到了,動用了服務人員及推車,分了好多趟才把東西搬好且就定位
滿滿的一桌,而且很多東西還放在紙箱裡沒有拿出來擺~








大約十一點初,儀式正式開始,請新娘先入座


服務人員將戒子以不打死結的方式,綁在浪漫的裝飾品上

新郎先幫新娘帶戴上右手戒子,服務人員還叫我要彎手指..說這是習俗


之後再戴上左手戒子


之後就是未來婆婆幫新娘子戴上項鍊及左右手的手鍊


再來就是換女方幫男生戴了,因為張桑的戒圍當初是量無名指,但訂婚要戴中指
當然是戴不進去了,但他又沒有彎手指(難不成那麼想被我套牢?!)
所以我說:要彎啊!
男方家人還笑出來~通常都是想套牢對方的,我怎麼那麼open啊~


然後再由未來丈母娘來戴項鍊及領帶夾~


我手上的全部行頭~


儀式接著就是"奉茶"(訂婚叫奉茶,結婚叫吃茶)
主角是未來公公、未來婆婆及新郎倌


奉完茶就收紅包囉~紅包是我的!!


這應該由我媽來帶的~因為是我媽送的...
這兩支錶是第一代及第二代款,張桑說等第三代出來還要繼續買~(自己去買啦!!)


儀式完後就開始跟長輩拍照
有沒有看到最左邊有一個身穿黃色衣的人影!
沒錯!!這小子等攝影師喊1.2.3,從我媽後面衝出來~大家都笑翻了!!
真的有那麼愛搶鏡頭嗎??!!


女方家人拍照


男方家人拍照


接下來還沒到上菜時間,有的是時間瘋狂拍照
Nacny跟芸芸(我家人說,Nancy愈來愈有貴婦的氣質了~而芸芸真的像極了她老爸)


姑丈跟姑姑/大姑姑


大姑丈跟奶奶


新娘的特寫鏡頭

  

仲廷的特寫鏡頭
 

左上:堂妹 / 右上:老爸
左下:大妹 / 右下:我弟



包廂內的佈置


主桌上的佈置


每桌上的花束


開動囉~主桌有點冷,因為是兩家的長輩,最熱鬧的莫過於仲廷坐的那一桌了~真想過去...
 

上菜了~總共12道,只拍到了四道
冷盤:普通 / 水果:沒有一樣甜的 / 提拉米蘇+泡芙:讚 / 蝦子:讚


雖然只有三桌,但還是要敬酒
 

最後在我受不了時,起身到仲廷那一桌走走,突然發現,左手的金手鍊掉了!! 
我的媽呀~動員了全部的人找..還是沒有下落~


但奇怪~我一點都不緊張..緊張有什麼用呢!都掉了..我還要很難過嗎?? 
結束後我再到房間內卸妝及洗完澡換下便服,馬上再送回婚紗店..
由衷感謝Stan友情贊助來擔當重責大任的攝影大師哦~~ 

文定之喜相薄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ggie661213&book=12


在朋友中,都沒有聽過有人在飯店辦儀式,但真的很方便~冷氣也吹不用錢,又提供房間休息
佈置又漂亮,而且指導我們訂婚儀式的人員又有經驗,也不用額外付費

儀式完畢後,有從容的時間聊聊天,拍拍照,還有甜湯喝,不用馬上再趕到飯店來吃飯
只能說好處多多,最大的好處是...家裡不用整理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