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~哇哈哈~~
閃閃發亮的漢神禮券終於到手了~~
 

前幾晚新聞正播出一位Yahoo的禮券賣家詐騙被抓到
也是用同樣的手段,剛開始幾次都會帶女友出來一同面交
先小額的搏得買家的信任後,再來詐騙一攤大的!

結果晚上吃飯時間我媽一直問我,到底會不會被騙..
我一直對她使眼色,要她別再出聲,結果我爸竟然聽到我們的對話
雖然距離不到50公分,但他一向都是聽不到我們這些婦女在講話的

他問:你買多少?
我說:一萬(硬生生的給它少了n倍)
然後又跟我媽使了眼色...
還好,這二天的煎熬是有代價的~
PS,但因為這一批貨接近週年慶的關係,所以是已經開過發票(那發票開給誰了啊?!)
意思是...我們只能購買,而不能拿發票去集點數換東西了...

真是聽得一頭霧水!@#$%^^&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