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愈來愈多人跟我講:你的眼睛怎麼腫了一顆啊
我應該等到瞎了才會發現吧~ 因為根本不痛不癢啊~ 

接著好不容易掛到了主任醫師的門診,週二去,就叫我週四要去開刀
因為已經有在慢慢長大的趨勢了~目前直徑約0.5公分說..
我還第一次聽說長針眼長在那裡,而且要開刀的.. 

 

我跟醫師講,我年底結婚耶~不能婚後再來嗎?不然恢不恢復的了啊?
他說正常人是二週,但血液若不容易凝固的人,則要三週~~
那我的血液到底是容易凝固還是不容易啊!!?? 這樣的答案,的確讓我非常擔心...
但婚後也不行,因為愈大顆愈有危險性...

考慮了一天,終於給他掛了號,但又因為滿號,所以醫師說直接去找他,只要10分鐘就完成了..
豁出去了啦!!
Doris,那二天就要靠你了!!若還有黑青的現象,就來個煙燻妝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