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已經三點了~張桑一直很想趕快準時Check in
說不想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!

Check in,櫃姐還一直問我們,想不想再升一級的房間,比原來的大一倍哦~
而且只要加HK400元,價錢是很OK啦!
但20坪已經夠大了,40坪到底要來幹什麼啊!
我擔心我半夜想上廁所,走太久還到不了~

於是幫我們安排了高樓層的『北翼皇室套房』

高樓層的電梯間
  

還拿了地圖指引如何找到飯店的電梯,不然地方真的太大了~
小小的一本,攤開來竟那麼大!
 

還有以太陽劇場為主題的房卡
31樓099號哦~不知道一層樓總共有幾間?!
 

房門走道及電梯
 

一進裡面,不知道旅遊書和網路上查太多資料了,我並沒有很驚訝的感覺
奇怪的是...完全沒有查資料的張桑也沒啥感覺
他說:可能期望太高了吧...我想也是吧~

一進門走道
 

很高的床(對我來講啦!)
 

主臥電視
 

衣櫥(搞成這樣,還以為是另一個通往浴室的門咧~)
 

由客廳看房間
 

客廳
 

客廳電視
 

冰箱及小吧(需付費)
 

不需付費的茶包,一進門就先來泡個兩杯
 

書桌


窗外景色,到處是興建中的酒店
 

這時,想拍張桑坐在車窗邊的景色,結果竟拍出這麼有fu的照片
 

所以我也要求張桑幫我拍一張一樣的,竟是這副模樣!差那麼多!
 

接下來就是浴室了~
浴室化粧台
 

浴缸,想說至少來個按摩浴缸,也沒有~
 

洗手台
 

馬桶(這是張桑一進房看的第一個地方,他希望有免治馬桶,結果也沒有~)


盥洗用品
 

這礦泉水,賭場有無限量供應
 

參觀完房間後,我也累了~
而男人的賭性真堅強,於是又拿了HK1000元去賭
而我則是呼呼大睡了~

大約過了2 hr,張桑回來後,竟然還有剩HK500
真是令我太驚訝了!  

◎威尼斯人度假村
官網:http://www.venetianmacao.com/en
費用:NT10,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