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04
看那三隻在搖擺,張小妹跳的更起勁了


open何時跳完,她就何時結束


這是7-11這期夯到不行的Open將
一隻30張點數加上39元現金兌換

若不想花錢兌換,則可累積到60點,就可免費兌換了
但等到那時候,根本換不到了啊~

而且,不能挑,也挑不到
條碼貓及Open將我看也無望了~


因為張小妹常上演暴力的出搥行為
所以只能把open將放在她看得到,摸不到的地方

但這天失算了,放得太近了
一開始,她還有些受寵若驚
心想~阿木怎麼大方啊~


慢慢的接近而觸碰,一整個就是很愛惜open將
阿木:妳終於長大了(泣)

長大了,舞步也改變了,變得更是妖媚
而且跳完,還會激動的大叫


還有這樣的詭異笑聲 ><”
小人的想法真的很難懂耶~


跳完舞,也不安份,又開始翻箱了
啊~竟然會開抽屜了,我的媽呀

雖然把東西翻出來後,還會一個個放回去咧~
真是太欣慰了 ^^



只是~收是收成這個樣子啊~


在上週時,張小妹就會說【好】
而且她說的【好】,是會牽絲的【好~~~~~】,聽起來心都酥了~
而且不管我們講什麼只要【好】字,她都說【好~~~~~】
吃大便好不好,【好~~~~】
去撞牆好不好,【好~~~~】
雖然大人很無知,但卻玩的不亦樂乎啊~

但我卻到了這週才來錄影,小人真的會長大
才隔一週,【好】已經不太牽絲了

每次張小妹肚子餓時,是沒辦法等的
我站著泡ㄋㄟㄋㄟ,她就抱著我大腿咬卡撐
害我每次都會太過緊張而把張小妹抖掉


而且泡好不馬上給她,她又會肖挫狠狠的拍打床來洩恨!


之前我就都讓她躺枕頭上自己喝了
只是,張小妹每次都不按牌理出牌的亂躺
有位置就躺,真是哭笑不得啊~


最好還要動手橋好她的位置

喝完啦~又蠢蠢欲動了
小妹跟大妹把全部的襪子堆在張小妹旁
再給她一只袋子
跟她說:放進去!放進去!

果真一個個的放進去耶~
好樣的!!
還要大家鼓掌來鼓勵一下


********************* 每週一皺 *********************

皺得有沒有這麼傳神啊~


但她正在看巧虎耶~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巧虎多難看咧 ><”

速報:又集到open本尊囉~接下來只剩條碼貓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