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10.26


記得第一次參加萬聖節趴是仲廷小班的時候
一晃眼,已經在參加可忻中班的萬聖趴了,真是歲月催人老啊~

但時間安排在平日早上,這點實在非常不大心
讓我請了半天假,到了中午趴踢還沒結束,又趕緊把可忻載回小港,然後我再去上班
放假真的比上班累好多啊~~

但最大心的事,我覺得老師實在很替家長著想
尤其對我這種沒有啥創意的家長而言,簡直是福音來著
僅告知:請著大人黑色T恤到校!!


然後,再把大家的衣服反穿,果然有一致性!!
抵達前,老師已經幫大家套上自製的蝙蝠頭套及手圈了


這時阿公阿嬤也來了~
披風是仲廷去年的裝備,一件可以用好幾年呢!!


後背還貼上蝙蝠貼紙~


別班的小朋友都花枝招展的
我心裡卻一點也不羨慕,等等就知道惹~


有些還上了妝


出發了~


好熱鬧啊~





全場最暗淡的一區~


換中班的到場地中區跳舞啦~今天攝式約33度


這二位姐妹,果然是全場最注目的焦點,只是她們的汗.....如雨下啊~
其他的學生,頭髮也濕了,妝也花了 


大夥都被曬昏了,一點也不想動


已經累到在擦汗了


我只好先把披風給脫下,讓可忻涼爽點


經過好長的輪迴,終於換櫻花樹班要上台表演了
不知道我在拍她,還做鬼臉,抓個正著!!


好在先拍了別班的表演,因為我把影片搞丟了
我覺得,一定是可忻從我手機給刪了!!

口述來說,整個表演老師跳的比學生邁力n倍
可忻也是隨便晃個二下,還有學生從上台哭到下台說~


接下來還有趣味競賽
這個影片真是百看不厭,簡直笑翻惹~
規定要跳過三角板,還從旁邊繞過 ><"
在第23秒時,她走回去遲疑了,因為同學都不見了 XDDDDDDD

其實這次是第二趟了,也是被老師抓個正著,所以重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