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8.30 

這天是何等的重要啊!!
全家族期盼這天,已經很久很久了但基於愈逼愈有反效果,所以只能用愛的教育
有意無意的慢慢的提醒著她

雖然大人提醒著,但她老大也是沒在鳥的,不要就是不要!!
寧可忍著,也不願屈服

先來聽看看她的四歲願望是什麼碗糕吧~
我是一次就聽懂了啦,看看大家的慧根到哪囉~~




是的!!聽出來了嗎?

我從8月17,就要吹完蠟燭,你切完蛋糕,之後我開始在馬桶大便~

這是多麼弘遠的一個願望啊~~(泣)
這個錄影檔,在生日前一段時間,瞬間在app的家族網散開來
所以每個人看到可忻,一定會問侯一下她的願望

連生日當天,吹完蠟燭,切完蛋糕,不論到了天涯海角,完全沒有人放過她

可忻的大便習慣是晚上睡覺前,不論白天放了多少的屁
就是會忍到睡前一包上尿布,就衝到角落去用力

生日當晚的壓力可能過大,所以都說她不要大便
過了三天還不大,我在旁聞到她的臭屁都要被薰昏了

第四晚,我用悄悄話對她說:今晚媽咪幫你包尿布大便好不好?
她用更小聲說:好,但不要告訴別人~
當晚,果然跑到角落去了!!
用力了半個多小時,屁味充滿了整間房間,還是大不出來,我知道已經便祕了
而她也累了,不想努力了。。。。

隔天,雖然還在感冒,但我還是拿了半條香蕉給她吃
果然那天放學回家,她一進門馬上跟老爸說:爹地,幫我包尿布
幫她清理的老爸說,像一個漢堡那麼大,而且超硬!!
當時我正在上班,她叫大叔拍大便傳給我看,瞬間又再度在app的家族網散開來
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嗎??!!

再隔晚,她又大了,這回是我幫她清的,更是超級大坨啊~但有些軟化了
想想,還是別逼了,再逼,只是忍著便祕而已!!

直到週四晚,小姑傳來在馬桶大便的app後,大家無不起身叫好!!
情況是這樣的:那天可忻放學,在客廳吃了布丁及養樂多後,跑到廚房去告訴阿罵:我想大便
阿罵:那去馬桶好不好?可忻:好~
坐上去,一下子就結束了,四天沒大了,幸好不是硬的
可忻問阿罵:我有沒有很棒?
阿罵:有啊
可忻:那有幾個讚??!! @@

等小姑姑下班回家,趕緊去告訴小姑姑這個好消息
小姑姑:真的嗎?
可忻:真的!妳看我的鼻子又沒有變長,不然可以去問阿罵!
然後就拉著小姑姑去問阿罵
小姑姑:那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家?
可忻:不要啦~傳給"可愛的家人"就好了(是指婆家app群組的名稱)

真是太天真的,光是可愛的家人,人數就多達十來位
然後我再傳給食尚玩家人(娘家app群組的名稱)
接著,妳老媽我還有FB及BLOG啊~~~


其實最誇張的一次,是七月份時,可忻中午從幼稚園被接回家吃飯
去了餐廳後,面有難色,詢問下想大便,但沒有尿布
小姑只好再載她回家包尿布大便,回餐廳時,已經笑容滿面了

當時我心裡想,若那天中午沒接她回家的話
在學校不知道忍的有多痛苦呢!!

還有一次也是嘆為觀止~
再早之前還有一次,可忻半夜起來說肚子疼,又已經便​祕了,根本大不出來
最後是蹲著讓阿罵從肛門把已探出頭​的大便給拉出來...
整條硬梆梆的,實在是太偉大了!!


總之,這一天終於來了 (希望能持續下去啦~)
寶貝,恭喜你達成願望囉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,
奶粉也因為前陣子在學校一直被傳染到感冒,連說個話、呼吸都是痰聲
連續三週的假日在小港都被我禁止喝奶,而她雖然嘴巴會一直唸,就讓她唸到睡著
但,回萬丹就不肯配合了 @@

這回大叔返台,連續11天不給她喝,碎碎唸的次數也少了
離開了一週,雖然她每晚還是會要奶,但阿罵說:媽咪把奶粉收起來了~
她也就不再強求囉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,
9/2補文
繼8/30蹲馬桶成功後,在9/1她終於又有屎意了
我問她:去馬桶好嗎?
她:我不要!!(這時我就知道慘了!!)
然後我跟她在廁所門口曉以大義了好久,釋出了許多好康
例如:蹲馬桶的期間,我講一個故事給她聽,大完還可以看最新的巧虎
後來,她答應去蹲了
一個故事講完,又接著叫我講一個
後來,跟我說:我大不出來.....
回房後,穿上了尿布,她看我不太爽,就自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
我想想也不對,都自己說要大便了,表示是有大便了
於是我說:你穿尿布大便吧!
她馬上起床跑到角落,不到一分鐘跟我說大完了 @@
真的~很大一坨

要是我沒跟她說包尿布大吧,她絕對會一直憋的啦~~
這真的一條漫長艱辛的路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