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8.18


今天大夥知道要開趴,紛紛趕回來家裡
可忻生日可是一件大事啊~
(自我感覺很良好)

晚餐先來頓豐盛的鐵板燒
雖說美牛給禁止了,但老弟還是時刻在網路上購買
另外老媽還去市場買了松阪豬,切成條狀,煎到稍焦,口感實在棒極了!!
當然還有菇菜類,及海鮮~


正巧阿嬤今天跟叔叔也一起來
 

八寶一臉茫茫然的望著阿祖
 

桌子完全不敷使用,還把拜拜的桌子橋出來,才夠擺啊~


吃了二個多小時,請老弟幫可忻洗澡同時,大家趕緊來佈置一下
關了燈,請可忻下樓,因為太暗了,所以走的很小心~


知道大家鬼鬼祟祟,可忻整個人笑的好尷尬


我們家很不愛吃蛋糕,所以能買多小就多小顆
這次是訂了小王子的巧克力奶油蛋糕,去了取貨時,竟然回覆沒有訂!!

我非常火大,但又能怎樣,打電話又沒訂單,現場完全沒實品了
怪不得我當時覺得對方很匆忙的感覺,心裡就有點不踏實了,但事後又沒有再去做確認
好在,我訂購時,同事在旁有聽到,表示夢時代這間小王子的員工真的很差勁!!

於是,這回的蛋糕是方師傅的~


她現在是又尷尬


又扭捏


又開心~


開始唱歌慶生~


太暗了,拿著手機,完全沒把吹蠟蠋的畫面拍成功 @@
老弟甚至整個畫面是黑的,只有蠟蠋一點亮。。。。


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中,八寶依舊照睡不誤!!


大叔握著愛女,切了第一刀


緊接著就是送禮大典啦~
但可忻還是比較愛奶油,阿公call了好幾回,才願意抬頭看阿公一眼呢 





說到這個面具,是阿公去日本買回來的
真的很難得,因為去了好幾次,只有這次帶了二個面具回來送孫子 
 


但實在送的很巧合,我相信真的是巧合,而不是用心 
因為實在是太符合仲廷及可忻的臉型了!!



二人交換戴,還真的不適合呢!!
 

大叔跟我,真的不知道送什麼好?平常買的夠多了
所以蛋糕讓大叔出,再拿出一張剛買的刷刷樂,這張1,000元,全摃龜咧!!


阿姨的禮物,已經準備好久了
可忻常往她房間跑,嚇得她都要一直換地方藏


因為她非常喜歡幫我們洗頭髮
尤其是長髮的人,所以我們一個剪的比一個短,只剩下最倒霉的二阿姨了~

這組美髮芭比,她渴望好久了,
有次帶她去反斗城,站在這盒前不想離開
沒想到,阿姨竟然送一模一樣的!!

舅舅說要拍跟競選一樣的做作照片


二阿姨這回超大手筆,送了一雙CROCS的鞋子


大手筆到連可忻都嚇到了說 


小阿姨跟小姨丈的禮物,就真的保密到家了
拆開後,連我都嚇一跳呢!!
是我在韓國就想買的背包,回到台灣後更是熱門!!


因為可忻還不會握筆,所以仲廷送了二個握筆器(跟鼻屎一樣小)
阿姨實在看不過去,又加碼了鉛筆盒組


不來張大合照,就不符合我家的風格了!!
還差了曾女婿~我看要全家到齊,只有在初二了 


真是大豐收啊~開心的咧!!
看到洗芭比娃娃的頭髮,好怕她把頭給扯下來呢!!


2012.08.25
可忻的成長來到了105.8cm/18kg


延伸閱讀:

【 3Y_12M+0D 】可忻4歲生日巡迴。第一趴+二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