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8.17


今天大叔的返台也因為颱風的攪局,最後是有驚無險的延誤了二小時抵達了
接著馬不停蹄的趕往幼稚園,嘟嘟好已經開始在慶生了
這次中班的教室位置很讚,我就站在走廊上直接拍攝,真方便~

在我極力且誇大的揮手手勢下,可忻很靦腆的望向了我


童音的唱著生日快樂歌~


接著分發餅乾,原來幼稚園都有準備啊~


看見爹地媽咪來,超開心的


我趕緊拿出可忻準備好的小熊餅乾


她好害羞啊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大叔在


這是八月份的壽星


老師說,可忻是XL號,同學是S號
明明帽子就一樣大頂,可忻偏偏戴不進去


結束幼稚園的慶生會後隨時放學回家


出了教室門後,就開始莫名的大笑大叫,說好開心啊~





還說要開車去撞爹地




回到家後,爹地服侍了洗澡吃飯
這次回萬丹好輕鬆,之前都因為家裡二個月沒人住,所以一返台,我跟大叔都清的好累
尤其上回半夜才返台,清到清晨才結束,每回清完鼻子馬上過敏,痛苦到不行
所以這次開始,有請人來打掃,返台後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,太速西了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二趴緊接著當晚登場~
這回很搞剛的做了標語,看起來覺得字不大,其實是客廳太空曠 ><"


換上了伯母從峇里島買回來的新衣


每次穿上這種熱帶風的洋裝,可忻都會問:要去墾丁了嗎?


她老爸覺得他女兒美呆了 @@


這是出差在外地的伯母,先預定好的白木屋蛋糕
拍個照一直等不及來偷襲


要吃蛋糕了,好開心啊 ^0^


大夥開始狂拍照!!


拍了幾張後,整個人顯的很不耐煩


呼~我整個臉泛著油光,好亮啊





四年來,都是大叔緊抓著可忻的雙手吹蠟蠋
是說,很怕可忻整個人撲了過去


收到了子泓弟弟送的禮物~





白木屋的蛋糕真的很讚
蛋糕體的部份,只有粉色下面的一小小塊,其他都是慕斯


吃的好滿足啊~


大姑姑也送了這組冰淇淋的黏土組~


每年生日都有好多人一起慶生,這小妮子實在太幸福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