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8.17

 
榮獲年度最...最機巴的個人照!!!

時光飛逝啊~我的娃兒已經要邁入四歲這個大惡魔的年頭了
是說她的體重18kg,停頓了好久,而身高來到了104cm~
三歲這年頭,她外宿的次數明顯比二歲少很多,是該檢討一下了 
 

3Y0M
這是大衛營渡假村的中秋節活動
還沒頒獎時可忻已經指定要這台電視了,結果阿公只抽到安慰獎 @@
 

3Y3M
這個月的大事是二阿姨訂婚,菜色中有鳥頭
嚇得她魂飛魄散啊~
 

這家人真的超愛大合照的
 

3Y4M
今天來到了二十幾年沒來的壽山動物園
 

這張的戲份太足了
 

3Y5M
三歲的大事就是去九州啦~
頭一回搭飛機,淡定到不行,也沒有任何的不適
五天下來的表現可圈可點,果然是好玩咖~


穿上超古稚的浴袍,來去泡湯囉~
 
 
正值耶誔節,飯店裡也有安排應景的節目
 

今天來到了神社,天氣實在有夠冷
口罩只有在拍照時取下,下回出國,我不想再這種天氣了啦~
 

來到了山上,是會冷到閃屎的那種冷,連口罩也沒有勇氣拿下
咔喳後,快步衝回室內吹暖爐!!
 

看似天氣晴朗,但還是真要人命的冷啊~
 

上了魯夫的船,很假掰的站了個麻豆的姿勢,好專業啊~
 

在豪斯登堡跟爹地深情的對望著~
 

遊覽車開上船來餵飛鷗,這是一開始還不知害怕
這張過後,就不見她伸出手來了 @@
 

3Y6M
原來採草莓這麼有樂趣啊~
這樣的姿勢,絕對不是一個小娃兒能自己做出來的
都是有歹心的大人在一旁教導!!
 

首次讓她拿剪刀操作,小心翼翼的
 

3Y7M
228的連假,跑到小阿姨台南家撒野了三天兩夜
這一晚慕名來到了台南的碳佐麻里
 

表舅舅大喜,第三回當了花童,非常熱愛這個角色~
 

寒流的氣溫,人擠人的來到了關仔嶺泡湯
從頭到尾只敢坐岸邊,沒有下去過
 

這樣總共才開了二台車,那台馬五果真超好用!!
 

同月,她白目的燙傷了
 

三個月左右,很快的復原了
 

3Y8M
這次大叔的返台,安排來了日月潭
為了照片也能夠出現我,所以也配了大叔一台相機
 

位置角度動作表情,她完全是發自內心的
 

來吧~來釘姑機吧!!
 

為了讓綿羊能嚇她,所以也安排來到了清境
這樣的天氣,什麼都不用玩了,但她還是很開心的狂奔~
 

同月,這回真的有感受她在家裡的無趣及寂寞
原本打算四歲才去的幼稚園,破例前提四個月就讀
 

三天的試讀,完全沒掉過一滴淚,開心的不得了,啊是在家裡有這麼無聊嗎??!!

上了學,最棒的就是與同儕的相處及分享
還有不挑食,但僅限於在學校內而已...
 

3Y9M
這天,大嫂帶著公婆一起到阿里山渡假,咱們可忻也跟去了呢!!
還入住了阿里山總統級的賓館~
 

回程來到了台影文化城,跟著伯公一起著裝
像極了淘皮的小格格,實在太可愛了~
 

突然發現可忻也是扁平足,所以估狗了一下
購入這雙機能性的運動鞋,大紅色的好吸晴啊~
 

很有古惑仔的架勢!!不排除將來會去霸凌同學了
 

3Y10M
繼去年跟著員旅到牡丹灣後,今年安排來涵碧樓~
在妖怪村二兄妹玩的不亦樂乎,還玩起來背後靈的遊戲呢!!
 

早晨的觀景台,被我們包下來了
吹著微風及欣賞著美麗的湖景
 

退房後,可忻跟仲廷被小玉阿姨帶去走草上飛
第一次的體驗超開心,連一路唸唸不忘的要把這朵花送媽咪
 

3Y11M
再次等到大叔返台,安排了墾丁的行程
一進凱撒,她迫不及待的衝到SPA池脫下她的褲子
 

泡完SPA,馬上又前往沙灘
母女倆緊抱著,好怕又好好玩啊~
 

也依偎著老爸,太甜蜜了吧....
 

接著又馬不停蹄的跳入泳池
超低的水位,超開心的玩著~
 

不小心踩到泥土,老爸正伺候著
而她,正扮著胡瓜的臉!!
 

禁不止日也操,瞑也操,曬的可真嚴重啊~
但,下午痕跡就不見了耶~
 

3Y12M
歐耶~在住家附近發現了一個超好溜小人的遊樂場
小港區民免錢,實在太感心了~~
偌大的遊樂室,只有可忻跟一位姐姐,姐姐怎麼做,她就做什麼!!
 

還有這個超大兒童泳池,無去處往這裡丟就對了啦~~



娃兒每年的成長,都有很大的突破,最明顯的就是語言了
她遺傳了我的白目,我只能說還真不是假的,說反話到了極點

例如我不讓她拿剪刀,因為會剪到流血,她不加思索的回:我要流血!!
我:喝冰的會感冒   她:我要感冒!!
我:頭髮不綁會很醜  她:我要很醜!!
我:亂吃東西會落賽  她:我要落賽!!
諸如此類,太多不及備載!!
總之,她都有辦法接到話

但一山還有一山高,正當阿杯說:不要跑會跌倒 我要跌倒!!
啊~阿杯連可忻的台詞也搶走了,頓時她會呆住 @@


今年,可忻終於上學了,而上學帶給她的成長及樂趣,實在讓我很驚奇
而她,也變成了不是以往糖果就能哄騙的小孩了

週日送她回婆家是很大的一項挑戰
一開始,必須陪她午休,然後偷偷跑走
有一次發動了車子,她驚醒大哭跑出來叫我不要走))))))
隨即,我把她又帶回了小港 @@
週一直接送幼稚園,在那裡分離,因為顧及面子,所以她很淡定,但眼神始終不捨~

幾次後,她也知道週日回萬丹是必然的,不能妥協
所以雖然嘴上不捨,還是會放手
慶幸的是婆家一堆愛她的家人,讓她還是很開心的待著,甚至還會跟我炫耀呢!!

假日接到可忻時,我都會安排節目帶她外出,以為這樣能讓她開心,但事實也是
上回感冒身體不適,一直待在家裡,我發現她也開心的不得了
頓時我才知道,只要媽咪在身邊,不論去哪裡,她都超開心的!!


延伸閱讀:
可忻。二歲好命事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