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8.04


好久好久沒到淨園來了,一方面是人潮太多,另一方面還是人潮太多 @@

今天拖老媽的福,老板娘邀請她去試吃第一次試辦的情人節套餐
原先提供了二對的餐券,我們家的人太 不要臉 熱情,硬是再多了二對!!

這家人很急,很擔心吃不到,所以天色這麼亮就來報到
原來淨園已經改了這麼多元化了啊~
什麼都有涉足到,但我覺得原本廣闊的空間,已經被擠壓的好擁擠了


這一天沒有風,所以好悶,汗一直狂逼出
可忻也帶著病上場


那些清掃用具,能收起來會更好才是


跟鸚鵡對視中


我覺得這個應該叫鶴,怎麼扛捧寫著巨大的"金鋼鸚鵡"?


快快的看完可愛動物區,就在一旁聊天
老闆娘說,將來還要引進草泥馬、河馬、獅子
愕!!那不就要改成兇猛動物區了嗎?

時間差不多了,雖然中午才吃完父親節大餐而已
但我們還是很期待的想趕快來吃吃看什麼叫做情人節大餐呢!!


是的,就在這一區舖上了紫色餐巾,放上了應景的蠟燭
一桌為一對賓客,我們九個人硬是擠在二桌吃 @@

但缺少的餐具,服務人員走過來走過去,提醒再提醒,還是補不上來


以下都是可忻拍的喲~
很不正經的舅舅


跟老公久久見一次面的二阿姨(但沒有我老母跟老爸久!)


這張要不是我的YA來作亂,其實是拍的很不錯的哦~


依然人山人海~~


我在水杯後放了蠟燭,拍起來更有fu


等了好久晃了好久,終於上菜了
這是水果優格沙拉,優格味道很濃郁,是養樂多口味的


另一選擇為凱撒沙拉


一人一顆餐包,裡面有奶油內餡


看到單子都昏了,搞的好像很複雜似的


講我們這桌就好,二套餐點,每樣東西都有四份
完全不會齊著來,先來三份沙拉,再來二份前菜
奶香海鮮蕃茄盅 ↓


滋味還不錯,只是焗烤奶香有點冷掉了


湯品的部份也是不同步送齊
法式南瓜湯


義式蔬菜湯


培根干貝捲


吃到底看到一大片澎湖大絲瓜有點驚到,但口感還不賴啦


接著就等等等~等等等~
期間還一直催促著什麼餐點還沒補齊,問了一個又一個
後來,每一個被問到的都重覆上菜,所以又都退回
這天,試吃的賓客並不多呀~


等到都在吃爆米花了@@

其中有一位男服務員,只是跟他反應什麼,都很客氣的回覆:不好意思我剛來
搞到最後我問他:你剛來多久?
他:不到五天
我:之前沒從事相關的服務業嗎?

媽的!最不屑這種爛藉口了


熬了好久主菜終於上桌了
老弟跟老爹點的牛排,他們說還不賴~


南洋龍鱈鮮蝦,總共點了四份
需再佐些鹽巴才夠味,龍鱈的份量算足夠


我又點了鄉村拷半雞,一切下去汁都流出來了
只是,還是要加些調味料,不然好淡啊~


碳烤豬肋排
曾女婿說太鹹了


主餐後送上了甜點
六顆黃點竟然是鹹的,好不配啊~


水果,跟中午在漢王吃的水果一樣
現在是牛奶鳳梨的產季嗎??!!


可忻一路咳,一路流,但也一路吃不停


冰咖啡,真的很好喝~
水果茶也不賴
 

餐後還贈每位一顆金莎,再加一句情人節快樂~


結束後到了門口幫老爸老媽拍張照做紀念





真開心,不知道幾年沒吃過情人節大餐了
這次來開開眼界,就當慶祝過囉~


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 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眀聖街135巷10弄12號
電話:07-793-2223
情人節套餐:NT1,314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