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2.18
這天是大妹的生日,特地請了假~


但因為大妹是菜鳥,沒有特休
從頭到尾,只是想讓她羨慕一下而已啦  @@


嬸嬸鵝樂這間,已經好久好久了
但因為週一是公休,所以大家的時間較難橋

前一天,還特地打給大妹說:為了慶祝你的生日,所以我要請假一天去吃飯
是說...干她屁事啊!!

店內唯一的包廂,可容納10人左右
其餘的,都只能容納四位
我們有五大一小,很擠


飲料吧
它的咖啡真的很好喝~


甜點吧
可忻從來沒對巧克力蛋糕及焦糖布丁那麼著迷過
那布丁,還真香~

熟食吧
我是沒什麼興趣,但那三位婦女直誇每樣都好吃
甚至比某些主食還優


沙拉.水果吧
主食還沒來時,三位婦女狂掃沙拉吧
它的生菜,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青菜~


就位前,兒童的餐椅及餐盤就已經擺放了
這實在很貼心,不像有些餐廳,即使在電話中交代了
還是會等人到達時再放置

但貼心歸貼心,該幹橋的還是要橋一下
我拿了兒童碗及盤看了一下,很髒!
有卡了一些跟癖的東西,請服務人員換組新的來


一會兒換來了,我一看,招了手請她再來
說:你根本沒換,髒的地方同一處,請再換一組來!!

是換了,只是沒之前那麼髒罷了,拿了濕紙巾猛擦

真是枉費一間店那麼美觀及漂亮,怎麼兒童餐具這樣呢?!
 

套餐附贈的濃湯,不熱


因為我沒有很餓
所以隨便點了個白酒蛤蜊義大利麵  NT350
果然是隨便點的,因為沒什麼味道
我媽說,比熟食吧上的麵,還無味!


這個焗烤,裡頭的奶,烤到都乾了 @@  NT350


以上二道,對我們來講都是地雷

但這間餐廳生意很好,連平日的中午都好
也不是沒有原因的~

以下三道,很讚哦~

韓式人參春雞(商業午餐)NT360
那隻雞,好小啊~
小到我覺得我好殘忍!

湯頭的人參味濃郁到爆
而且,人參都好大一枝咧~
骨頭也軟到都可以咬了


老媽點的油蔥清蒸龍利魚,也是商業午餐  NT330
聞起來很鮮甜,一根剌都沒有

我只有聞的份,因為那整盤魚,及那整碗飯
全進可忻的肚子裡了 @@


她實在吃的很爽,爽到在比小白兔了

還會邊唸:
小白兔 小黑兔 
咚咚咚咚 愛打鼓
好朋友 來跳舞
圍個圈圈 踏踏步

很耳熟吧~是早期的巧虎  @@
 

她還吃了二塊巧克力蛋糕

我想拍她很認真吃蛋糕的樣子,但都模糊了
所以我說:你頭低一點吃蛋糕
但頭低了,就忘了吃了  ><"


及二顆焦糖布丁


牛小排,入口即化(我是聽堂妹口述的)


這是牛小排的前菜



看著可忻的肚子愈吃愈大,趕緊帶她出來拍照了
剛才進來時,就有瞧見庭園,看起來實在很酥湖~ 


這小鬼從小拍照慣了
知道有鏡頭就要比YA

現在是很新鮮,千萬不要跟仲廷一樣
等了八歲,還在比蛤~
 

這是假的鳥,很像真的吧!
 

所以我們建議嬸嬸,家裡養這個就好
不用清大便,不用餵食,拍拍手還有叫聲
 

這就是整片的庭園了
 

 

 

可忻在庭園時,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
搞的我想拍張她的照片都沒有
 

於是,我只好使出:蝴蝶在哪裡?指給麻麻看
 

這花兒真美~好像叫什麼瑪格麗特花?
花瓣有滾邊的哦~
 

 

 

繼續再使出同樣的招數
白色的花在哪裡?
 

黃色的花在哪裡?
 

紫色的花在哪裡?


然後,她都會拔起花瓣
很興奮的拿來給我看 @@
 

圍籬
 

大門口
 

 

下回我來喝下午茶時,要坐在外頭
讓小鬼們可以跑來跑去~
 

下午茶的菜色,看起來也挺豐富的哦~
 



照例,每逢跟嬸嬸聚完餐後
一定還會去她家喝咖啡吃下午茶

天啊!這娃兒戴了兔女郎的頭飾
還真是秀氣咧~

是說,這件針織外套,就是過年新衣的第六件
還是灰色的 @@
 

每次嬸嬸都很厚工,切個水果盤子美就算了
還買拖盤及網子咧 @@
 

這是可忻的專用杯,是嬸嬸去北海道送的
小妹也剛從北海道渡蜜月回來,她那一團,只送杯子,沒有盤子 ><"
 

還有專用吸管,在花博買的
 

 

愈來愈有跟老母一起去喝下午茶的架勢囉~


過年時,堂妹們也是一大龐人去這間吃飯
期間,堂弟點了德國豬腳
那個皮,是不管咬了多久,都沒辦法吞下去的那一種
而且下巴超酸

於是,也跟服務員反應,
得到的回應居然是:因為沒有事先告知是吃烤久一點還是不要久一點的,下次來,會特別注意的!
而且回覆的那一位,竟然跟今天假裝換餐具的那一位,是同一位!!

我以為,服務員的品質只有如此

但事後,那一位很少走來我們這桌,結果發現,其他的服務員,都很好耶~
我只能說,這餐廳的素質,也差太多了吧 @@

因為餐點及環境我都很愛,所以我不會被那一位影響到心情哦~

有興趣的彭油,進去瞧瞧吧~


http://www.oogenlust.com.tw/
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 
TEL:07-5565281
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