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10.01
隔了大約三年,我又踏進了陶阪屋~


其實王品集團中,陶阪屋是我不愛的第二名
第一名是品田牧場哦~


海鮮水果沙拉
時令水果加上龍蝦沙拉,還不賴~


烤杏鮑菇
我只吃了一口,就請大家~


酸梅冰砂,超好喝!! 話說原燒的就難喝多了
可以無限次暢飲,點了一壺又一壺


湯系列~








飯團類
田園燻雞炸飯團
我個人倒是覺得不錯吃,只是味道淡了點




青蔬螺肉蒸飯
這味就重多了~


主食上桌~

香蒜瓦片牛肉
果然是薄薄的二片


我的羊~ 為什麼西堤要取消羊排呢?一間西餐店,沒有羊排像話嗎!!!

羊騷味不輕(我好愛啊~)
但量實在太少,少到服務員問我,有飽嗎?

我:沒飽可以吃什麼?
她:飯團
我:那不用了 ><"



鎮店之寶---陶板香煎牛肉
看到那些鮮血~就不敢領教了


餐後飲料
水果冰茶加橘香冰拿鐵


甜點類~~
聽說這冷月紫米,在網路上大受好評
是不錯~只是我沒有很愛


紅豆抹茶奶酪


香橙雪酪起司蛋糕


我留了很多東西下來,因為覺得不合我味口
但大夥吃的津津有味說~~


我心目中王品的排名

原燒→西堤→王品→聚→夏慕尼→陶阪屋→品田牧場


接下來,在高雄新開幕的ikki再去試一下吧~



陶阪屋。和風創作料理
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482號
電話:07-282-2225 
官網: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