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10.15
這回入住的房型主題為【星星夏令營】,房號為2305的樓中樓 ~~


這次決定的倡促無比
就前一天快下班時同事約,隔天上半天班後,下午請假出發

因為這二天一夜是公司主管的研討會
所以我們也請假跟著去湊熱鬧

好在Carol玩咖實在很爽快~
她帶著兒子,我拖著張小妹,就出發了 ^0^

但寶貝房早就爆滿,只好入住了樓中樓套房
由公司訂房是 NT5,200元
加一位110公分以上的小人是 NT600元 
再加二客晚餐是 NT1,240元
也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就對了啦~

樓中樓的房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一樣鮮艷活潑
一開始的入口玄關天花板,已經讓小鬼們興奮了~


這是一樓的床舖,我和張小妹睡這裡
因為擔心她睡著後,會從樓上滾下來啦~

張小妹直盯著床舖上的天花板直喊:海綿寶寶~~
她看成是派大星了啦 ><"


床舖超大,又軟~
而張小妹想要嗯嗯時
還會躲在樓梯轉角下,來偷瞄我們呢~


我倒是覺得,這個樓梯是個缺點
踏板面不大,要比較小心點就是了~

選擇樓中樓我的建議是~
啊不就是不會走的小孩 像嬰兒
不然就是小心翼翼的小孩 像仲廷
像會走又不知道死活的小孩最可怕了 像張小妹

那天我才開了衣櫃拿東西,不到五秒一轉身,人不見了
那時,我實在是有被挫到,喊她的名字,也不見她回覆
馬上衝去轉角下看她是不是在蘊釀拉屎

最後我衝上二樓,她竟然坐在床上對著我笑 ><"
我知道她肖想爬上去很久了,一直阻止著她

誰知道她趁著五秒,或許十秒啦,火速的爬上去
是說有沒有這麼迅度,反正愈想愈可怕啦!! 

因為我以為...她憑空消失了  ><"


說真的,二樓的房間也讓我驚嘆不已
我以為,所謂的樓中樓的那個二樓,都只是挑高很低的閣樓而已


頂多只有床舖這麼簡單
想不到,沒有壓迫感就算了
一樓有的,二樓全都有
只差沒冰箱啦~


甚至,連電視及衣櫃都有了,還有電話咧~
是不是很速西很美滿呢~~呵呵


一樓也有個小客廳的空間
消夜時,買了墾丁大街的魯味回來,七八個人坐在那裡吃著宵夜~


大大的月亮,是不是很可愛呢~
誰說只有吸引小鬼,連我都來住第三回了
我真的不介意再去第四回哦~


至於浴室,忘了拍
但跟寶貝房的空間及擺設都一模一樣
就拿第一回的照片來充當一下吧~


這次已經沒有請飯店提供浴盆了~
但還是對貼著磁磚的浴缸有微詞~


親子馬桶~


因為我跟Carol是臨時決定要去的
就在晚餐時,公司是同一時間用餐
老大看到我們大吃一驚:你們倆真好命!!

當然囉~老公都是給百分百的支持啊~  ^0^



9月起有套裝行程,還送兩客晚餐,是說晚餐很難吃,種類又少  >"<
這回真的是被公司裡的人嫌到要命!
早餐比晚餐好太多了~

另外,11~03月,還送下午茶,千千萬萬要去吃啊~
第二回時有去吃,實在是好豐富啊~



延伸閱讀:

這兩間房型較明亮,我比較喜歡~

第一回:【紅蘿蔔與白蘿蔔的PK賽】
第二回:
【當北極熊碰上gorilla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