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10.17
我老母最近被受輿論壓力,終於帶我去買大推車了~


不是老母不換,是沒有找到喜歡的就沒心情換~



這台是Maclaren Triumph 手推車
感覺很不同,寬敝多了~
其實每一台嘛都比小紅大多了 ><"


是坐小台的習慣了,腳還是交叉著放嗎?
不用了啦~踏板的地方很大,放心的踩吧!
   

這台是我較甲意的 Qurinny Zapp
熱門的黑及紅色,早就缺貨了
只剩冷門的綠及藍

網路上的色差,我只能說很差很大
那時我看到後,原本是打消念頭了
原因就只有,顏色爆醜!!

但實品綠色,看起來很不錯
若張小妹喜歡的話,我也會買的說~

雖然只能直坐不能躺,但那不是我考慮的範圍


我覺得踏板的地方不太速西
就只有那小小的區塊而已~
搞得她還要低頭瞧瞧到底要踏在哪裡


好處是,可以遮陽又可以看風景
 

搭配這台推車的拉風
張小妹整個手勢及腳勢,也都帥氣了起來~
   

但,直到我看到這張照片~
母女倆那悠閒自在的感覺後

渴望期待著和張小妹也有一起坐在巴黎街頭,輕鬆喝著下午茶的情境啊~
  

無奈~~
現實卻是這樣...


我:腳合起來!!
她:切~別打擾我吃東西嘛!!


繼續埋頭苦幹著



就像當初幫仲廷選擇汽座時一樣,帶他去試坐
坐了會哭的,不考慮
坐了會笑的,就買了

一開始推了Qurinny Zapp到她面前說
我:這台好不好?
她:綠色好
推了一圈,下車後說:綠色不要,紫色好~

又推了一圈後,又說:紫色不要,桃紅色好~

再推了一圈後,再說:桃紅色好~~~~~

那就桃紅色吧~


雖然,我很愛綠色的那一台,因為實在是太帥氣太拉風了
但座位淺了點,放腳的地方,不太能自由的擺放之外
推出去感覺會是注目的焦點耶~~

也沒關係啦~張小妹坐推車時,那雙大腿那麼搶戲
我想,也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吧 ><"




Maclaren Quest Sport  有這六款顏色
原本打算看了實品後,再去網路上買的
但灰桃紅色已經完全沒貨了

結果實品店現金價才貴了網路上最便宜的價格(含運費)NT50-100元左右
而且,實品店又有我要的灰桃紅色,又有保固,阿霞又親切

再加上又有我完全不考慮的可以躺的功能(Maclaren Triumph 也可以)
當然馬上買囉~~





另外,卡其色的那一台,實品顏色較深,非常的好看!





這台花花綠綠的,一度以為是市場賣的那一種說~

  

重點來了~非常重要哦!!!!
我有問阿霞,之前Maclaren 推車有設計不良的現象,在國外有造成小孩夾斷手指頭的事件
先看一下VCR
再看一下新聞

就是指以下紅色箭頭的地方啦~

   

阿霞跟我說,目前2010年款有改良,就只有改兩款顏色
一款就是我這款啦~ (有沒有,白色箭頭處)
另一款,我忘了 ><"
而且,價格都一樣!

所以要購買Maclaren  系列推車的家長,要特別注意一下蛤~



張小妹一路從進好市多到結帳出來等大家
一直吃不停,又吃又喝的

結果尿布竟然滴出尿來,因為太滿了,撐不住啦  ><"


我在哪買呢?
娃娃世界-大統新世紀
超熱心的服務人員:阿霞小姐

可以報說:小金安的媽媽 
(是她們自己取的啦~因為張小妹那天穿小金安的吊帶褲去,照片是隔天再去買別的東西拍的~)


鳳山親子館: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09號 TEL:07-7777827
富國旗艦館: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2號    TEL:07-550-7757
大統新世紀:高雄市民族一路427號2樓  TEL:07-954-5855
屏東婦幼館:屏東市自由路660號       TEL:08-732-00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