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9.27
實在搞不懂,這小鬼的心機到底有多重!!!


這天從茴香戀戀退房後,直奔到阿利海產
好在,飯店退房的早,好在我們沒有蛇到別處去


到達時,停車場很空礦
坐好後,好幾台遊覽車湧入
一、二樓頓時爆滿,好可怕的陣丈~
慢一步,就沒位置了!


就在大夥等菜上桌的同時,隔壁桌來了二男二女
可能有合張小妹的口味,所以盯著對方看,而對方也有所回應
這下子換她歹勢了~

但又實在很想看
所以隨手拿了桌上的盤子做掩飾 ><"


媽呀~這小鬼實在是太刻意了
焦距怎麼對,都不是對到盤子裡

目晭很明顯的從盤子旁閃了出去
直奔少年ㄟ那裡!


縫細中看不過癮
直接拿下來看較快啦~

但不一會兒,又欲蓋彌彰了


記得沒錯的話,阿利海產在十年前來過一次

那時,應該還沒那麼熱門
店面或許也沒有像現在那麼新穎(年代太久,都忘記了啦~)
但那時的口味,是會讓人回味的~


這次去時,若不是看到招牌寫著”阿利”
我會以為走錯了~

因為很新,有二層樓,地方很大
我想是接了團體的關係

所以口味,有點變了~












以上,是這次點的菜色~




這次去墾丁大街,再加上10/15再去墾丁大街
張小妹都很帥氣的蹺著兩郎腿逛著大街

而我推著她,被好多熱心的阿桑及媽媽提醒說:
這台推車太小了啦~手臂都放在推車外了,
而且就是踏板太小,腳沒位置放了,才蹺著腿啊~~~~

是是是~我知道真的很小台
但...要輕便、要體積小、又要座位大的,實在是不好找啊~

更何況,這台耐重20kg,現在她也才14.5kg啊~


於是回家後,拼命的在網路上搜索~
找出了三台,所以這幾天,張小妹才會一直陪我南征北討的試推車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