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6.27
這Chian 的生日不是在6月份嗎?實在是打混到極點了 ><"


10/16:忘了註明樓上的照片是MOJAVA晚上九點過後才在地下室開放的La face~

自從去了第一次的MOJAVA後,
每次的聚餐啊~生日趴啊~幾乎都辦在那裡了
是說~把它當成灶咖就對了啦~

前前後後去了好幾次
更有好多次是因為要搶食,所以沒拍照
因為幾乎都是手拿的,所以會油膩膩的

而這會兒,是Chian的生日趴,人數大約10位左右
套餐類只有二款,分為4人套餐6人套餐

套餐內容為這些~~










當然是吃不夠了~
所以還加點了一些










實在是很懶的去敘述了 ,只能說,去吃就對了~
跟古x爵的東西很像,但去MOJAVA就對了!!!
缺點:飲料狠難喝  ><"  
ps,請務必訂位蛤~




2010.10.11

這天,主管的慶生及歡送,還是來到了這間
因為太餓,人爆多,根本來不及拍照
也是點了六人套餐,還有一拖拉庫的單點

大家是想說,免費的就對了啦 ><"


我那套拍照起來像阿桑,但實際上像少女的條紋洋裝 
跟張小妹站在一起,像姐妹吧~~~
↓ 這天去東港吃海鮮 ↓


母女裝條紋洋裝購自lative生活著

原本想買黑白或藍白,但都沒尺寸了
選了灰色,至少不要白黑,感覺看起來會很腫
而張小妹是為了配合我,才買灰白的

我買了M的尺寸,送來時,包裝是M的,但吊牌是L的,竟然可以穿 ><"
而張小妹是買100cm

價格:我的390元,她的350元
我的布多那麼多,才多40元說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