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9.27
哇~魚怎麼都用飛的啊??





我常渡假,我的渡假方式很隨性
就是到達飯店,也剛好是可以Checkin的時間
啊來就待在房間裡,直到晚上出來吃飯

隔天睡醒吃了早餐後,就打包行李走人

因為我一直覺得,渡假嘛~
悠閒一點,何必像趕場呢~~

但這次,一家七大一小,照這樣玩的話
可能會覺得太無趣了

那天忘了在跟誰聊天,還幫我排了行程 真的速很謝謝那個誰啊~~


所以,在茴香戀戀前,先去萬巒吃豬腳,啊我突然覺得這豬腳真好吃
是吃在地人在吃的林家啦~

接著到了茴香戀戀Checkin,雖然那時的還不到時間,但還是進去了~

安頓好後,一家八口浩浩蕩蕩的去泡SPA囉~~
約過二小時,肚子也餓了,想說公婆都是吃慣正餐的人

所以不能直接到墾丁大街上去吃些有的沒的
就先到了恒春街上覓食
亂亂開停好車後,竟然停在阿嘉家的門口咧~~~

這我倒是第一次來,房子比電影小太多了啦~


走著走著,走到了我十年前來吃過的鴨肉冬粉
啊現在是怎樣,人潮也太多了吧~

於是隨便找了家麵店,果然是隨便找的,因為連公公最愛的湯麵,也沒有吃完

接著,就前往墾丁大街了~
是說,明天週一,是不用上班嗎?!
人潮都擠滿了快車道說!!



晃了一大圈後,買了吳師傅魯味回家當消夜
這間吳師傅,在我高中時期來墾丁時
還是一間小小小的手推車攤位而已

當時,吳師傅沒有賣冬粉
還問我要不要去便利商店買,他要幫我煮呢!!
我還真的去買來給他煮說  ^0^


隔天起床後,這三位老中青再度下了水後
再去阿利海產吃海鮮,好在我們到的早,不到三十分鐘,二層樓全滿了耶~


最後一站,就是海生館了~
帶張小妹來開開眼界也不錯啦~
至少讓她知道,魚不只會游,也會飛啦  ><"


我的眼睛,竟然比張小妹小 ><"


也看了很無聊又冷的要死的的企鵝餵食


回家後,我跟張小妹接連幾天的對話都是~~~

我:去海生館看什麼?
妹:魚、企鵝
我:還有呢?
妹:魚、企鵝
我:還有別的啊?
妹:?????
我:有大魚、中魚、小魚、還有大企鵝、中企鵝、小企鵝啊~~
妹:#$%^&**^$

二天行程滿的爆,果然不適合我這麼慵懶的人
因為回來後,累了好幾天啊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