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10.24
昨天去新光掃了不少貨,也跑到隔壁的SOGO幫張小妹挑了全身的行頭~


這裡是高鐵左營站的摩斯漢堡
約了芽媽來交易一些韓裝

但因為張小妹的體型較易於常人 ><"
所以芽媽很貼心的先來讓張小妹試裝~~

我們很期待,所以早早就到了
張小妹坐不住,蛇來蛇去


一下子看看外頭的風景


一會兒又看著牆壁上的大海洋



接著趴在椅子上,我拍了起來
她馬上搶我的相機看
之後又去趴,邊趴邊說:媽媽拍~媽媽拍~~
  

這雙鞋子我好喜歡~
因為白色的很好配衣服 但怎麼覺得大人的不好配啊~
重點是渲頭超大,適合胖胖腳



今天的行頭看起來很清爽俐落~
南西,這件跟你家芸芸是一樣的啦~呵呵呵


今年的冬天,我只買了一件金安的褲子而已~
其餘的,我愛上了芽媽從韓國帶回來的衣物

每件的材質都好棒,我知道芽媽都有特別去挑過
很細心的去看過,摸過,才帶回來的~

有好多件,看衣服看不出什麼來,但被芽芽這小麻豆一穿起來
頓時覺得特色都出來了

大妹跟老媽也都說,穿在張小妹的身上,衣服變的很不同了耶~ 是被撐大了嗎?

至於張小妹穿起來有多不同呢?穿了再來分享吧~~



可麗芽韓國童裝
熱門的尺寸,通常是一PO出,就沒了~
真不知道是不是該私心的藏起來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