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8.21
這是去年全員到齊的中秋節照~~



而這次有預期心理颱風要進來,
所以在北部工作讀書的堂表弟妹沒有返鄉過節
導致人員整整少了一大半

雖然爺奶們也有到,但也是擔心愈晚愈危險
所以也早早收攤了~

這張仲廷的老母吃東西吃到嘴歪了,為了顧及形像,先馬賽克起來


所以~我也沒什麼心情拍照
因此,今年只有那一張 ><"


而婆家這裡,是預計中秋節前一晚的BBQ
人很多,小叔的朋友也都一起參與


冷凍庫的這一面,全是海泥根,是分批來冰的
聽說,共喝了36大罐咧~ 


不想在外頭流汗的堂嫂家人,就在客廳裡看電視喝飲料
反正外頭都有壯丁在幫忙了


張小妹明明就愛看煙火,還假裝很害怕


三不五十嘛都出現偷看的表情~


堂嫂也調了特製的雞尾酒
用了純度很高的酒,再加了胖胖瓶的雪碧

我一喝就上飲了,還狂灌
大家連忙阻止我:這後作力很強的說~
沒多久,我就頭昏了~

只是用了大茶壺,fu都不對了~


進行到一半,快到張小妹睡覺時間了~
先趕緊帶她去洗澡後,吵著要自己吹頭髮


到底知不知道出風口在哪裡啦~~~~~


今年娘家的中秋夜,被颱風打亂了腳步
雖說當天真的沒下雨,
但隔天,是下到台鐵高鐵都停駛的~

明年中秋的日子很漂亮,是9/12(一) 可以連續放假
我預計9/10(六) 晚上舉辦
希望明年能更盛大囉~~

2009。中秋烤肉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