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1.01
元旦是個婚嫁的超級大好日子~


因為日子好人超多,所以訂婚的程序上
就覺得沒有我上回的從容

阿田跟小妹交往快十年了~
一直在小妹的淫威下愉快的生活著~
 

婆婆戴金飾


阿嬤插紅花


奉茶給公婆~


照片中的攝影師,是阿田的攣生弟弟

小妹穿著馬靴在舉行文定
就像我之前也穿著馬靴配白紗 @@


老媽說,現在的金飾,比我當初,貴了三倍 @@


左半邊是女方家族
右方是男方滴~


因為今天只是文定(南部的文定不像北部還有含歸寧一同舉辦)
所以,穿的就沒有那麼正式了


在芽媽家買了這頂韓國的報童帽,材質軟到爆
但可忻只戴了一會,就扯開了~


老弟一家口,就說不用穿的很正式了吧~


我在忙著拍照
這噁心二人組,在卿卿我我著~
 

很感覺的出來,阿祖有嚇到可忻厚~
這件胸前有一大片蕾絲花的腰身襯衫,材質很讚哦~


仲廷實在是個好哥哥,雖然都只有被欺負的份
但還是會陪著可忻,應她的要求~


小妹化好妝出來時,可忻呆住了
久久認不出來這是哪位啊~


我一喊:瓜子臉
她就是這副模樣了


而這雙馬靴
呼~比大人的還貴!!


祝田氏夫婦,幸福快樂,早生貴子啊~
放心!你老姐的嬰兒用品,都會留給你們的


*可忻行頭*

報童帽+蕾絲腰身襯衫:可麗芽韓國童裝

外套+裙子:BABY KING

雪靴:PIPP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