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1.17
賺了點蠅頭小利,就嚷嚷著要請客囉~


這個人就是張桑啦!
既然你有這個心,我當然不會浪費囉~
早就選好要去夏慕尼嚐嚐看了

話說最近每天到公司都沒什麼精神,要不是工作太忙
我想我早就在趴在桌上夢周公了

那天在翻照片時,天啊~怎麼還有這麼多照片啊 ><"
照片又多,一點都不想去動它

就這樣一邊拖,一邊編輯,幾天後終於好了
但,雖然照片完成了,還有文字啊!我真的好累呀!!

因此,我就給它大大的偷懶了一下
以下所有食材的文字,除了我自己五四三的話,都是出自於夏慕尼官網蛤~~

一進大廳,暗系的燈光,感覺很有fu~
 

這是一樓的座位,六點剛到時,這區是滿的
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了三樓
 

老爸對洋蔥非常有興趣,吃完後,服務生再端來一大碗 ><"


一到三樓,我就開始搶位子
絕不讓張小妹坐我旁邊  ><"
 

兒童不管幾位都是免費招待的
所以仲廷及張小妹各有一份餐點


沒多久,我跟大妹曉以大義說:付錢的是老大,就讓你姐夫坐中間吧~~
於是,自然而然的,張小妹又插在大妹及舅舅的中間了
see~二人似乎不敢怠慢,深怕張小妹一沒食物後,又開始翻桌 ><"


這份也是兒童的麵包
 

另外,兒童還有每人一碗櫻花蝦炒飯
小孩吃了這些,算是很夠了吧!!

那天B2還問我:如果一位老師帶20小朋友去吃,那20位小朋友也是免費嗎?
我回他:如果那位老師臉皮夠厚的話,應該是可以免費的!

我們也都有一份櫻花蝦炒飯
只是端上的時機不對,都嘛很飽了,所以全外帶回家了

櫻花蝦炒飯

鐵板上的經典料理,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,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炒飯。



舅舅叫張小妹張大嘴,明知道是閙她的,她也會張大嘴
只是這兩位啊~也用不著張那麼大吧!! ><"


仲廷張的不夠大,還硬用手去撐開


接下來換我們的重頭戲了 ^^

魚子醬鮭魚球、無花果鴨胸、蜜瓜鮮蝦
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,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。


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: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,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,都非常適合。


象蛂蚌海鮮湯:
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,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
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,鮮味十足。
 

六個湯品中,只有我中了這碗地雷
在加了湯後,老弟看了看說:你來這裡幹嘛喝麥片!!
我也不想啊!名字取的那麼特別,但真的很想在喝麥片

之後服務生看我都沒喝,問我要不要換別款湯品
我說:沒關係~不用了!(其實其他的我都喝過了,沒什麼興趣)
老弟後來說:全部的湯,只有兒童的濃湯最好喝啊 ><"

卡布奇諾野菇濃湯
多種不同菇類加上主廚以細火慢熬的高湯,加上口感溫潤綿密的卡布奇諾奶泡呈現出不同的法式口感。
 

松露洋蔥湯
洋蔥炒3小時加入牛高湯熬煮1.5小時,熬煮過程中拌入牛油製成的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
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。

 

再來一杯香檳
另外還有檸檬沙瓦來清口腔異味
 

鮮蝦水果沙拉
新鮮白蝦、加上多種不同時令水果,搭配鮮甜生菜,淋上主廚特調的水果優格醬汁,入口盡是清爽與鮮甜的好滋味!
 

焗烤田螺沙拉
現場鐵板烹調,田螺以紅酒醬拌炒去腥提味,鑲入產量較少的大型磨菇後
佐以些許起司粉,一口咬下滿是濃郁、香甜的滋味。

 

地中海陽光沙拉
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,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
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,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。

 

這塊鴨胸,從我們點完餐一直在旁邊的小火悶到最後一刻成才出現
我們請主廚把每一份主餐都分為六等份
讓大家都可以嚐到不同的
 

老媽的這一道很不錯,雞肉軟,鱈魚鮮..
是我吃完覺得第二名的!

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
當季蔬菜、香料和雞排結合,在鐵板小火慢煎,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
搭配主廚特選圓鱈,肉質鮮嫩甜美,淋上特調青醬汁,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。



呵呵~當然第一名就是我小羊排囉!
只是分成六份等,完全無法讓我塞到牙縫啊~

法式小羊排
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,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在肉裡,嚐起來香甜多汁,嫩而不澀,將羊肉的口感發揮到極致。
 

這是二等份 ><"
 
 
還好,揪感心的主廚好像看穿了我
把最後的骨頭全放在我的盤子裡,讓我意猶未盡的啃著 ><"


這道,竟有三位點了它!
看到那些血,我的食慾都沒了,趕緊叫老弟及張桑速速決定掉
但評價很不錯,肉質很軟

凱薩琳牛排(美國)
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,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~5分熟
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,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。

  

當中,有來了一份時蔬湯,湯頭很甘甜
 

我們的鴨胸終於在大約一小時候出現了
左邊小小塊的是蘋果

白蘭地鴨胸
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、香味四溢,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
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,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、酸甜營造香甜風味。



主廚放了酒,再點了火
 

張小妹:呼~揪恐怖!!


但只有一秒,又老神在在的喝著水了 ><"
  

之後再灑上海鹽吧?....


上菜囉~二等份 ><"
  

解決主餐後,隨即被帶往二樓的飲料區

焦糖瑪奇朵


香榭冰咖啡
 

綠森林果汁
這個味道很特別,尤其它的冰塊是用薄荷冰磚,所以別說要去冰蛤~
 

所以有的甜點,大家一致認為鮮奶酪最好吃
而且還有三種口味

香榭鮮奶酪
視覺繽紛口感濃郁的水果奶酪,口感香純濃郁,彷彿感受到香榭浪漫的情懷。
 

張桑似乎很愛這味兒
只要是王品集團的,都一律點這味

冰心濃漿巧克力
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,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
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。

 

這份是我假熬點的,不會太點
只是張小妹坐不住了..我沒時間吃,於是又外帶了

栗子蒙布朗
口感綿密的栗子慕斯以濃厚質感的覆蓋在栗子蛋糕上
栗子慕絲的溫潤口感與蛋糕的綿密,創造出香濃細緻的味覺感受。


我怎麼連五四三也這麼多話啊 >"<

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。高雄五福店
電話:07-221-8169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
官網: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index.htm

很多人不知道有特約停車場,可免費停二小時,超過時,每小時50元
在 la new(仁義街) 後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