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鑑於上次父親節,要訂個王品也要等到晚上九點
所以這次一個月前,就先來預約西堤~


前菜:鮮蝦蘆筍
醬汁的味道很特別,詢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用芥末+蜂蜜調製而成的
還問她:有單賣醬汁嗎?
服務員:很抱歉~這是主廚現場調製的...


時鮮水果沙拉:這個擺盤,真是令我味口盡失 !


義式牛肉沙拉


蘿美生菜沙拉:聽說...這些菜很好吃
我還真不能理解... 

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
這個讚!熱騰騰的蘑菇淋在烤土司上
蘑菇的口味滑而順口,讓我一片接著一片
若不是後頭還有主餐,真想吃到飽!


法式牛肉焗麵包:這就一般般了
大家都來借吃焗烤蘑菇


蔬菜海鮮巧達濃湯:我點的,很後悔
本來想點南瓜濃湯,只因網上有人說會很膩
我應該堅持想法的!因為大妹有點~


清燉牛肉湯:我沒吃耶~


杏鮑菇南瓜濃湯:湯頭非常的濃郁


檸檬沙瓦:酸溜溜,清清腸胃,主餐準備上桌囉~


鏘鏘~張小妹出現了
難道她不該在這裡出現嗎?
話說在一個月前訂位時,我就已經屏除她了
因為我沒空,要拍照啊!!

但她舅舅對我這個想法非常嗤之以鼻
說:沒有她去有什麼好玩呢?!
我:你顧我就抱去啊
他:我顧啊!!
於是...張小妹就坐在舅舅跟二阿姨的中間


很鎮定!


完全感覺不出來有異物在頭上!


西西里海陸雙拼〈牛+海鮮〉:
竟然有三個人點這道,結果外帶的份量,大約有2.5份居多
根本都沒吃嘛!


歐式烤豬腳:其實老爸不喜歡吃這種整套加起來七八道菜式的套餐
因為他吃不完,吃完前面,主食都吃不下去了
大約有2/3隻都外帶回家  


法式烤雞:這次我沒點羊排了,想換點別的
這個烤雞真是又嫩又多汁,外皮烤的非常酥脆
而且二大支的份量讓我吃的意猶未盡
服務員還會來幫你去骨~


TASTY 酥烤牛排:聽張桑及老弟的評價還不錯~


五分熟,肉質鮮美又軟嫩
這對只吃全熟的我,是領悟不到的最高境界~


乳酪蛋糕:很普通,沒什麼味道,不是我點的


法式烤布蕾:我一直對王品牛排的烤布蕾唸唸不忘~
想說是同集團的,應該口味也會一樣
結果上層焦糖不脆就算了,下層布丁還水水的
一種個心情都down下來了!


巧克力袋冰淇淋:上次張桑到王品也是點這道~ 


忘了這杯叫啥?官網也看不出來有這杯的名稱耶??


因為仲廷不舒服,而張小妹又青番
所以冷飲的部份,都用外帶杯
真是一點fu都沒有~~


西堤牛排-高雄.中山店
電話:( 07 ) 282 - 0712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( 最後點餐時間14:00 ) 17:30 ~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21:00 ) 
費用:每位NT499+1成服務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