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不知道是在趕什麼攤
狂帶著張小妹往親戚家跑~


嬸嬸說,看到這隻熊貓跑來跑去很可愛,所以買下來自娛
張小妹第一次見到,看得目瞪口呆
應該是很訥悶這小子為何比她靈活吧...


張小妹慢動作內心戲~
:來了來了~


:不要撞到我哦~


:啊!太近了啦~真是危險!


:嚇我一跳咧!


:害我差點倒下去


:呵呵~


:又要再來一次了! ><"
 

看好笑的實況吧~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
嬸嬸對吃的盤皿很講究
雖然不是要什麼品牌,但都要有氣氛
她說剛學會一道紅趜什麼碗糕雞的
味道果然讚,那罐紅趜,是在漢神超市買的,小小一罐,價格不斐 


這個玻璃雕花碗是來幹嗎的呢?
 

吐雞骨頭的...
要是在我家,隨便吐在桌上還報紙上了
還那麼講究咧~


就為了做這一道雞給我們品嚐
另外還多加了好幾道菜
 

 

這道是老媽帶來的
老爸在過年前,請朋友在紐西蘭帶回來的鮑魚..
 

 

 

 

滿滿的一桌菜


嬸嬸還把廚房拉門拉上,還說有最後一道秘密武器


太厲害了吧~還淋上優格醬~

飯後還有提供現煮咖啡及星巴客蛋糕
我因為要去侍候張小妹,所以沒拍了
要不然...煮咖啡的器皿,更是誇張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