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5.01



這小妞實在太太太會享受了~~

今天堂嫂邀約一起來幫婆家慶祝母親節
一聽到要來漢來花季,我就滿懷期待~


漢來花季位置在南下下了田寮交流道後
"馬上"右轉,就可以看到一路上的指引扛棒


這天的陽光很大,一點風都沒有,所以超級悶熱
11點抵達時,原本想在園區走走逛逛,結果佔地實在不大
晃來晃去,都去了重覆的地點 ><"





可忻也悶到滿身汗,想說讓她玩玩水,但又沒膽
好說歹說的,好不容易才讓她去碰了一下


而我的相機,拍完了這張後,竟然沒電了 @@
天啊~我怎麼那麼糊塗啊!!

好在堂哥也有帶,所以就全程借我拍囉~
沒相機在手,好不自在哦..


僅提供住房者的書房,因為有門卡鎖

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沒地方走又懶的再走
所以全部11個人,全進來大廳吹冷氣


這裡是山坡地,所以有時一、二、三樓都搞不太清楚
像這裡記得是三樓,就是要往餐廳的方向


但為什麼後來又要走樓梯呢?還是我記錯了啊  @@


這次訂的套裝行程為
湯屋(無床)90分鐘+午餐,二人NT2,999元


極簡約的MENU,全部六道菜
主食、湯品、飲料為二選一


沙拉


土山雞
這道上菜時,大叔很認真的問了一句:這是前菜嗎???????
不~~~這是主食啊 ><"


羊肩排
我的羊排上場後,感覺比較值得了


蒸鮮魚
魚剌太多,為了夾給可忻吃,睜的我眼睛好酸~


麻油雞飯
一般般啦~還不錯


羊肉湯
肉塊很軟,不錯吃,但沒有什麼驚豔的口感


剥皮辣椒雞湯


果汁或花茶
果汁很好喝,有淡淡的鳳梨味


大部份的時間,大家都恍神的等待下一道菜
因為上菜的速度實在有夠慢,這幾道吃下來,也要二小時咧~
以上的口味都還不錯,但家常菜也是如此這般而已啊~

果然是要細嚼慢嚥,好方便接著下來的泡湯啊~


餐廳外的洗手間,很乾淨,很香~


用完餐出來後,太陽更大了,大到睜不開眼睛
堂嫂把墨鏡借可忻戴,她戴起來還真剛好,果然是大頭仔!!


戴上眼睛後,她整個人充滿了一股優越感
好像在走星光大道,不知道在跩個什麼屁咧!!


這一棟是玉蘭軒,也就是湯屋
但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凸起建築,但那只是個大廳~

其實湯屋都在建築的地下二、三樓,但又見得到陽光
所以我現在想想,拍玉蘭軒時,我站的地點是山坡頂端
玉蘭軒在半山腰,湯屋在山下,所以總而言之,都在平地上啦~真複雜 @@
 

來泡湯的人還不少,所以先在大廳休息一下
這張看起來,真是修長啊~


湯屋裡面大同小異,差別在有的是沙發椅,有的是藤椅
有的浴池在左邊,有的在右邊的差別~


總共訂了四間(606.608.609.610)
我選在610,但應該夾在中間才對,等會就知道為什麼了!! 

一打開門,有讓我驚呼的fu~
很大一間,裡面的擺設、氣氛都讓我出乎意料之外!!


木頭地板超乾淨,我真的很怕到飯店,會看到地上有毛髮,尤其在廁所
而且,完全沒有生菇哦~


淋浴間正對著浴池
淋浴設備擦的啵哩啊亮晶晶的


我們這間是藤椅


浴池旁還放著泡花茶的茶壺
但我們無法悠閒的享受!因為我們這一間有一個小惡魔啊~


還有附贈二包餅乾、水果(在大廳自行拿取)、咖啡、花茶、礦泉水....
聽堂嫂的友人說還有冰箱,裡面的飲料都不用錢,但大叔說找不到冰箱啊@@


還有一間沒有門的廁所,好幾次都擔心可忻衝過來


在一進門後,可忻開始像發了瘋的大喊大叫
我把她的衣服脫個精光後,她就衝去開了蓮蓬頭的水
然後自己被水沖的很爽,跑來跑去的,結果大叔去摸水溫,竟然是最涼的 @@


竟然瘋到沒了形象,還在學狗尿尿??!!
還是那是新的舞步呢!!


沖洗乾淨後,她又衝到浴池旁,感覺她想一躍而下 @@
好在是木頭地板,不會滑,不然一定會摔很多次!
先來幫老爸擦個背~


再拿勺子來幫老爸沖個水


可忻實在太high了,high到可以答應淋她的頭
先叫她眼睛閉起來,耳朵摀起來

淋完後她笑的好開心,笑到前俯後仰,然後整顆頭浸到水中,起來後也大笑
整間都是她的笑聲啦~


終於有合照了,為了拍這張,椅子、垃圾桶、面紙盒全出動

 
小孩子真的好怕熱,水溫也差不多25度而已,一直喊熱
所以可忻竟然想到隔壁去,因為她知道隔壁是冷的
每回都用很快的速度,平趴著想要滑下去 @@

大叔都會抓住她的腳,以防她整個給溜下去~
但趴在這大理石上,也很冷咧@@


後來她看大叔做了深呼吸下去後,她竟然不怕死的跟著下去
然後,我以為她會挫到,但她的表情一點都沒變...

好像,這不是冷水一様,實在是太厲害了!
我連腳都不敢放下去咧@@


有個小惡魔在搗蛋,9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~


一直不想讓我幫她穿上衣服


穿好衣服,跑到了窗邊坐著,很悠閒吃著餅乾
喂~這畫面,你也太會享受了吧!!!


離開湯屋後,
小姑:你們有聽到我在隔壁叫可忻嗎?!
我:沒有啊~
小姑:可忻笑的好大聲,聽的一清二楚

接著大嫂又問:有收到我傳的msn嗎?
我:沒有啊~沒開
她:可忻笑的好大聲,我這裡都聽的到 @@

所以我才說,我應該安排在中間那一間吧!
因為在隔二間遠的堂嫂,竟然都聽的到 @@

換好衣服一上車後,就一直昏睡到家裡,又繼續到床上去昏睡
實在是辛苦妳玩的那麼開心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