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4.13



水月軒已經來不下數十次了
每次回去都還是口齒留香,回味無窮
恨不得趕快再來吃一頓

自從水月軒被88水災淹沒後,老弟一直很關心情況
聽到又重新開業時,實在很開心
當時假日五點抵達時,只剩下最後一桌空位 @@
而且,位置比水災前還增加好多好多~

因為距離有點遠,而且無法訂位,所以雖然愛吃,但多少也會影響到方便性

這次,同事們約一約,準時下班,三台車衝了過去,大約40分鐘的車程
大家滿心期待的狂點菜~

泡菜鮮菇湯
同事們都讚好吃,但吃久了,還是一般的鮮菇湯較耐吃


這是每次必點的鮮菇湯
另外還有活蝦鮮菇湯,但蝦子加在湯內後,比較沒有特色,但價格竟然一樣 @@


炒野蓮
能讓我稱讚到野蓮炒的好的店家真的不多,只有二間
很青脆,很好吃~


炒山蘇
ㄟ~我不愛山蘇,沒吃~


醉雞
沒有很入味,一般般


麵線
送來時不熱,一點點溫,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,已經煮起來史登敗了


胡椒豐螺,大叔必點菜色
對我來講,因為太辣了,所以只能等大叔挖起來給我吃


黃金蝦
是由鹹蛋黃炒成的,味道真的很特別,老弟當初一嚐到這道新菜時,就著迷了~


鹹酥蝦
外殼酥脆,咬下去咔吱咔吱響


檸檬蝦,這是我的必點菜,也是太多人的必點菜了
加上了梅子粉,酸酸甜甜的,整尾蝦都入味了~


胡椒蝦
炒的很乾,不會水水的,胡椒味夠嗆!


沙茶蝦
就是比較普通的,沒什麼特色~但蝦子新鮮啊。。。


上菜速度很超快,我們各點了二份,桌面上大約只有7成菜
大夥的手上都好忙 @@


夜晚的週邊有小小的造景了一下


左邊這間是洗手間,缺點是太少間


每盤蝦的價格 360元,我記得外面一盤活蝦都要 500元以上
這樣一餐吃下來,約5,000多大洋,另外好幾位還外帶回家
像老弟,就交待了一些 @@

提醒一下,假日想去的話,四點半開門,不想站在位置旁等人的話,就這時間去
平日的話,也盡量避免週五,因為跟假日沒什麼差別!

地理位置:
省道往墾丁方向,到了林邊看到了燦坤,再往前一點的7-11左轉
一直嚕,就會看到囉~

88快速道路下林邊後左轉,看到了燦坤,再往前一點的7-11左轉
一直嚕,就會看到囉~

*水月軒
地址:東縣林邊鄉中林路282號之8
電話:0932-757-0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