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5.05


OMG~可忻是扁平腳!!
看到這種情況,我趕緊去找了有足弓功能的鞋墊

原先還是想買亞瑟士的童鞋,但鞋墊是一般型的所以作罷
同事推薦了Mizuno,試穿後她很開心,開心哪有不買的道理!!
是說,新的東西,她嘛都很開心~

高雄僅有漢神巨蛋及大統百貨有Mizuno童鞋櫃
一般百貨其實也有少款的Mizuno童鞋,在創信擺著
但款式很少,型錄上的也不能指定,所以到專櫃來選購比較齊全


可忻的腳好大有17cm,所以選了18尺寸的剛剛好


鞋子做的很精細,不馬虎
楦頭不是窄版的,她穿起來很酥湖~


鞋跟超好看,有部份是亮皮的
還有小小的Mizuno Logo


當場就在櫃內拍的不亦樂乎
櫃姐看我一直拍照還問我:你是在做相機生意的嗎?
(這...跟相機有什麼關係啊!!??)
我:沒啦~是要介紹給朋友知道這雙鞋的啦~


童鞋的鞋盒超可愛,是小小的行李箱哦~


有網拍麻豆的fu~


迫不及待的打開這個小鞋盒


打開後發現空無一物,生氣的很! @@


馬上對著我說:啊我的鞋子呢?!
我:往下看,在妳的腳上啦~
笑翻了整場的人 @@


其實我買鞋子楦頭大是首要選擇,因為可忻的腳很肥 @@
這雙我真的很滿意,因為顏色又亮,又要足弓鞋墊功能!


鞋底也超止滑的!


足弓鞋墊長這樣啦~


有個厚度,穿起來很酥湖~


好可愛的鞋墊,沒有單賣的!


櫃姐說,重點是要把扣環拉緊,讓足弓處更明顯,這樣效果才會更顯著!!
所以我只要拉不緊,可忻都會糾正我然後重拉 @@


然後某天,不小心又看到仲廷的腳,扁平到比可忻嚴重...
哈哈哈~完全沒有注意到耶~ @@
但可忻跟仲廷算是完全不嚴重的,因為二人走路沒有跌倒過呀!

官網:http://www.mizuno.com.tw/
型號:RUN KIDS II 8KJ-24001
原價:1,580元
大統8折:1,264元(1千元公司禮券,現金264元)

回程馬上到漢民國小操場來個實地測驗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